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菲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王菲北京演唱会开唱在即 舞台演绎玄奇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54 法制晚报

  独具特色的舞台与超一流的音响是任何演唱会成功必不可少的两大因素,即使是王菲这样的乐坛大姐大也不例外。在主办方一再保密的情况之下,我们只好从王菲以往的演唱会中寻找一点规律,大胆地猜测明晚,北京工人体育场舞台与灯光到底有何玄妙。

   全场灯火点亮王菲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北京演唱会上,王菲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出场是歌迷们相当关心的问题。周炳坤否认了升降舞台的传统做法因为“太常见”,而为了安全起见,也不会采用从天而降的办法,至于具体的出场方式“可能是大家想都没想到的方式,全场的灯光突然一起绽放,焦点只有一个——就是王菲。”

   变幻莫测营造梦幻气氛

  因为王菲在现场只习惯用歌声与歌迷交流,不会与舞群进行过多配合,为了让歌迷们在视觉上不觉得单调,以梦幻色彩为主的灯光秀还是少不了。

   吊臂伸向观众席

  工人体育场的舞台设计会采取三面面对观众的式样,比上海和西安的演唱会更加“人性化”。其中最大特点是将在工体搭建延伸台,纵深达30米(在西安只有12米),吊臂像“大胳膊”一样伸向观众席。

   180吨原装港版音响

  音响师陈伟鸿与王菲合作过很多次,他介绍:“全是从香港运过来的!仅灯光设施、音响器材就足有180吨重,今天彩排时再重新调试一次,以确保万无一失。这也是王菲一贯的风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王菲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