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H.E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S.H.E奔赴上海开唱三件事:按摩拍照换新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1 新浪娱乐
S.H.E奔赴上海开唱三件事:按摩拍照换新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S.H.E十月双喜临门!喜讯之一:新专辑《ENCORE》(安可)主打歌《候鸟》HIT FM首播后反应热烈。喜讯之二就是本月30日“英华OK”奇幻乐园上海演唱会人气高飚。因为明天即将开赴上海,三个女生抓紧做了三件事情:

  上海开唱第一件事“换新衣”。都说佛要金装,人要衣装,何况是成为万众瞩目闪亮明星的S.H.E!此前 9月16日来上海为演唱会造势的三个爱美的小女生,就因为清新可爱、
自然活泼的穿着打扮和平易友善的待人态度赢得内地歌迷和沪上媒体的交口称赞。这次正式来举行她们在大陆的首次大型演唱会,自然更少不了费一番心思。

  与上次追求“瘦、露、皱”中国古典园林艺术风格不同,这次她们更多地呼应了新专辑和上海演唱会的音乐元素,就如ELLA所说的:“大家应该都有注意到,我们的衣服都跟音乐有关系喔!上一次爆炸头配的衣服,上面的音符、钢琴键直接宣示我们的爱音乐、用心做音乐的诚意!而今天的造型,不就是那个年代的摇滚歌手打扮吗?”正是负担着这样的使命,S.H.E不惜翻箱捣柜,寻找平时雪藏的武装,追求摇滚,装饰豹纹,挑战超短。到底是什么样的衣服,怎么样的效果,跟着记者到她们拍摄现场看看,你就知道啦。

  上海开唱第二件事“补拍宣传照”。今天的S.H.E换衣服,抢时间,为了出门,也是准备补拍上次因为SELINA生病而临时取消的宣传照。

  先是三个女生换上一身具有80年代“华丽摇滚”风格的服装, SELINA蓝金色上衣、红裙再搭上豹纹裤袜;HEBE则是挑战超短银色迷你裙,ELLA一身深蓝色亮片裤装,则是赢得现场大家的惊艳!不过在试衣服时,ELLA却忍不住跟HEBE说:“你这件上衣,不就就是我们上次逛街看到的吗?我们那时还觉得这么多亮片,穿的时候应该要很小心被刮伤吧!”HEBE附和的说:“对啊!我们那时还在讨论这么闪的衣服应该只有艺人才会穿吧?没想到就是我们这一组艺人穿不过!我们判断错误啦!因为穿起来一点都不会刮耶!”

  媒体先前披露的S.H.E尝试一组“优雅”造型及60年代“颓废优雅”的爆炸头造型。这一次,换上深具80年代“复古华丽”风格的服装,被大家戏称为“闪亮巨星”!SELINA说:“因为我们《ENCORE》专辑中有各种不同调性的音乐,有优雅、有复古、有轻快,所以我们也希望在服装上也可以呈现这样的多变性!”

  上海开唱第三件事“按摩减压消痛”。 宣传照拍摄现场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接受媒体访问时,ELLA突然掉下眼泪,吓坏了大家,后来ELLA解释:“大概是明天要出发了,这几天一直在赶一些工作进度,太累了!加上可能这两天下雨,我的腰又开始酸痛,所以才会忍不住掉下眼泪!”SELINA赶紧附和着解释:“其实这几天,我也感觉到ELLA不太舒服,不过她每次都很会挺住,所以我们也不了解到底有多少严重。不过,人难免会有情绪的低潮,我们会帮她度过的!”HEBE则表示:“其实我们也可以体谅公司的苦衷,大家都是为了我们的唱片和演唱会努力!所以虽然工作很多、很辛苦,但是我们知道很多人都期待着我们的新作品新表现,所以我们不能让大家失望!”

  SELINA很惜福地再次表示:“其实我们真的很感谢老天爷给我们的好运!虽然工作很忙碌,但是我们也赢得大家的喜爱!这些辛苦,就当作是考验吧!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们!”

  ELLA擦干眼泪后解释:“其实我刚刚是因为化完妆后,脚突然麻了,腰也开始痛,才突然想到,我现在身体的状况不好,万一没照顾好,以后老了怎么办?所以才会突然悲从中来啦!而且因为我是第一次离家在外这么多天,再加上弟弟又去当兵,没有人陪爸妈,所以就很惦记家啦!”

  公司体恤ELLA 的求好心切,也马上中断宣传照的拍摄工作,找来盲人按摩师到现场帮ELLA舒缓不适、放松心情! (马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