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薇2004全新大碟《飘》专题 >正文

组图:赵薇用实力征服歌迷 新加坡三日行程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8:03 新浪娱乐
组图:赵薇用实力征服歌迷新加坡三日行程揭秘

专辑签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赵薇用实力征服歌迷新加坡三日行程揭秘
和歌迷拍照

组图:赵薇用实力征服歌迷新加坡三日行程揭秘
影迷联欢会合影

组图:赵薇用实力征服歌迷新加坡三日行程揭秘
在红星大奖上担任颁奖嘉宾

  新浪娱乐讯:赵薇的专辑《飘》自发行以来,已连续三周蝉联《中国唱片销量排行榜》冠军!本周,《渐渐》继《music radio Top排行榜》、《百事音乐风云榜》、《音乐飙榜》取得第一后,又荣登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成功实现了“大满贯”。如此不俗的成绩也证明了新专辑并非昙花一现的风光。此次经过多位金牌制作人的联手打造,赵薇全新的曲风和形象令人有脱胎换骨的惊喜,而不断增长的实力也征服了越来越多的歌迷。

  作为内地的艺人,赵薇在新加坡和东南亚具有极高的人气,而且这张专辑中的大多数歌也是在新加坡录制的。12月10日至12日,赵薇带着新专辑“飘”到新加坡,和东南亚的歌迷见面!

  12月10日,电台、平面访问

  清晨才下飞机的赵薇,一到新加坡马不停蹄就开始了工作。这一天,赵薇接受了多个电台的访问。DJ们对于赵薇四年后再出专辑,声音如此的清晰、干净、细腻,的确令所有人的听觉感到惊艳。新专辑中的《渐渐》、《一直下雨的星期天》、《表情 动作 语言》都是电台中点播率极高的歌曲。赵薇本人也非常喜欢新加坡这个花园城市,此次就是以非常轻松的心情来新加坡工作的。她自己也非常期待第二天和歌迷朋友们的见面!

  12月11日,签唱会&影迷联欢会

  在新加坡,赵薇的受欢迎程度一点也不输孙燕姿言承旭,当天,数以千计的歌迷来到中巴鲁广场,参加赵薇“飘-专辑签唱会”。4年之后再次来到新加坡作唱片宣传、和歌迷朋友见面,赵薇也非常开心。签唱会现场,歌迷的热情让赵薇备受感动,还现场演唱了《渐渐》、《一直下雨的星期天》、《表情 动作 语言》三首歌曲。

  签唱会结束后,赵薇又来到“薇星之家”的影迷欢聚会。能和自己的偶像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影迷们还特地根据《无尽的莎士比亚》这首歌排了一个小短剧。赵薇也感叹正是因为有了像“薇星之家”这样有组织的影迷歌迷会,不论自己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影迷们在表演短剧时,赵薇还即兴念起了旁白,和大家交流互动!

  12月12日 担任“红星大奖”颁奖嘉宾

  作为新加坡当地最具权威的电视颁奖典礼,赵薇此次受邀参加“红星大奖”,与香港演员陈慧珊一同颁发当天的压轴大奖——最佳男女演员奖,这个奖项是对演员演技的肯定,因此主办方在挑选颁奖嘉宾时,也十分谨慎,请赵薇来颁这个奖,这也是从另一方面肯定她的演技。赵薇还作为表演嘉宾,在颁奖典礼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表情动作语言》。赵薇也很开心自己能参与到如此盛大的颁奖典礼中,希望下次再有机会到新加坡,不只是颁奖,还能领奖!

  赵薇此次的新加坡之行,以亲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媒体和影迷歌迷的好评。结束了新加坡的宣传,赵薇又将回到北京的剧组继续拍戏。东南亚的歌迷也祝福赵薇保重好身体,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