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音乐中国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萧亚轩《红蔷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6:42  音乐中国网

  1.雨季中

  2.一个人的精彩

  3.窗外的天气(电影“纽约的秋天”主题曲)

  4.准备好了没有

  5.上钩了

  6.夜(电影“夜奔主题曲”)

  7.蔷薇

  8.电影预告

  9.给我重新爱你的机会

  10.先问你自己

  11.回忆信笺

  睽违10个月的萧亚轩,虽然只出过一张国语专辑,但是人美歌声也粉有味道的Elva,从去年发片至今,在台湾地区两大唱片销售系统的统计中创下:玫瑰唱片畅销排行榜29周、大众唱片排行31周的超人气纪录,这已是这两大唱片销售系统里创榜以来最高纪录。长卖9个多月后,大家都对Elva的新专辑充满着期待!

  准备了十个多月,Elva的新专辑为了给大家有不同于上一张的感觉,不但改变唱腔,希望大家可以感受Elva清楚而直接的浑厚嗓音。专辑制作除了旧班底之外,还找来伍思凯为她写下一曲“窗外的天气”,同时成为电影《纽约的秋天》主题曲。主打歌“蔷薇”更可说是中日合作的精采作品。在选歌期间,Elva特别欣赏日本创作型女歌手Sakura所写的歌,深深被起伏有致的旋律所感动,在公司的同意下,老板姚谦更亲手为她量身作词,作为新专辑的主打歌,原创作人Sakura甚至还写信来给Elva,很高兴Elva唱出自我的风格和味道,把生活的感受及情绪都融入在其中。





 相关链接
面对“碧利斯”台风 萧亚轩演唱会风雨无阻 (2000/08/23 14:48)
萧亚轩万人演唱会性感登场 (2000/08/21 15:46)
萧亚轩专辑《红蔷薇》(附图) (2000/08/18 13:29)
全力准备演唱会 张宇萧亚轩展开减肥大比拼 (2000/08/16 14:49)
萧亚轩推出第二张个人《红蔷薇》(附图) (2000/08/15 11:44)
蔡依林、萧亚轩、周蕙三个新生代歌手的星路历程 (2000/07/12 20:20)
萧亚轩预计今年底在日本发片(附图) (2000/06/01 11:21)
萧亚轩--时尚的味道 (2000/03/24 10: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