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萧亚轩推出第二张个人大碟《红蔷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1:44  激动网

激动网讯:据中文娱乐网报道,俗话说得好“每个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elva萧亚轩去年十一月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elva萧亚轩同名专辑”,便创下台湾两大唱片销售系统,各长达三十周和二十周的长卖纪录。因此今天她第二张个人大碟“红蔷薇”问世,成果值得期待!

  萧亚轩的第二张专辑要如何比上一张更上层楼?对elva和唱片公司而言,都是件大事。经过几个月的收歌,“红蔷薇”从上千首歌曲中精挑细选出十一首好歌,曲风包括了elva偏受的黑人灵魂歌,R&B、抒情摇滚及动感舞曲,希望获得歌迷的喜爱。

  另外,自八月一日开始门票首卖的elva萧亚轩“夏日蔷薇”演唱会,截至目前为止一万六千张门票的票房纪录已近五成,还没买票的歌迷可以透过全省新学友、诚品书局、功学社、NOVA资讯广场等地购票,买票的同时也替自己省下了elva第二张专辑五十元的折扣。

  专辑的幕後制作群也囊括了来自亚洲音乐界的各方好手,如马来西亚的制作群Azlan、Hari、Jit,这三位好手也是elva第一张专辑“甩啦甩啦”、“最熟悉的陌生人”等畅销金曲的幕後功臣;韩裔美籍的JaeY.Chong,更是elva上张专辑“Cappuccino”的作者和制作人;另外如陈伟、鲍比达、伍思凯等人,都是elva第二张专辑“红蔷薇”的黄金制作群。

  除了“蔷薇”这首R&V偏灵魂乐的歌曲外,专辑中也少不了elva喜欢的轻快舞曲“一个人的精采”。为了配合这首第二波主打歌,维京音乐公司特别请来曾为张学友、张国荣、郑秀文、黎明、杜德伟等人的演唱会和MTV编舞的香港首席编舞老师Alan来台,为elva继“Cappuccino”後,再编一支引人注目洒脱有劲的“甩甩舞”。

  歌坛才子伍思凯在elva的第二张专辑中,写了一首动人的情歌“窗外的天气”送给elva,这是他们两个人首次合作。

  专辑今天正式面市,但elva为了二十六日的“夏日蔷薇”个人演唱会,每天忙着健身、练舞、练歌,一天十二小时以上的魔鬼训练,让她无暇为其他的事情分心,elva的妈更是每天为elva准备各式补品,如补中益气、补心肺功能、补血气、补嗓润喉等,几乎在她身旁的人无一不为演唱会而投入。

  elva说,她常常觉得自己已经很累了,但是看着身边每个人都为了演唱会在努力,抱怨的话也就说不出口了;她告诉自己“一定会做到而且要做好”。





 相关链接
蔡依林、萧亚轩、周蕙三个新生代歌手的星路历程 (2000/07/12 20:20)
萧亚轩预计今年底在日本发片(附图) (2000/06/01 11:21)
萧亚轩--时尚的味道 (2000/03/24 10:49)
“清新爽洁”萧亚轩抵京宣传新专辑 (2000/03/20 04:54)
图文:好吃的美女歌手--萧亚轩 (2000/03/16 14:39)
图文:萧亚轩长沙歌迷会火爆 (2000/03/15 11:21)
萧亚轩欲以实力闯歌坛 (2000/02/25 13:54)
萧亚轩让宇多田老板心动 (1999/12/28 15:1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