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艾嘉李宗盛周华健助阵 罗大佑将在内地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0:11  新闻晨报

  本报讯:等待罗大佑多时的歌迷应该可以激动一下了。记者从上海市演出公司有关人士处证实,主办单位已接到文化部同意举办罗大佑上海演唱会的批文,时间定于9月初,地点在虹口体育场。

  与此同时,罗大佑在杭州等几个内地城市的演唱会也已取得了批文,但北京地区还没有拿到获准举办的文件。有消息称,当地有关演出商正在全力补办相关手续。

  据了解,罗大佑上海演唱会的嘉宾阵容极为强大,张艾嘉、李宗盛、周华健个个都是流行乐坛的风流人物。

  罗大佑生于名医之家,5岁习琴,高中毕业后依照父愿进入医学院学习,后在一家医院放射科工作,并养成了戴墨镜的习惯。其后辞职,70年代末成为一名职业音乐人。作为华语歌坛最杰出的歌手兼词曲作者,罗大佑的歌影响了整整一代人。据说已有歌迷表示,只要罗大佑来沪开演唱会,不管工作多忙、票价多贵一定去通宵排队。(罗学勤)





 相关链接
罗大佑为电影配乐 狗和鱼相伴左右(附图) (2000/07/08 11:49)
图文:罗大佑说在北京开个唱要看缘分 (2000/07/06 21:29)
罗大佑:想听到你们唱我的歌 (2000/07/06 12:52)
让我们在七月等待 罗大佑音乐历程回顾 (2000/06/26 12:13)
罗大佑、李烈忙于接受“离婚慰问”(附图)(2001/02/02/ 11:54)
回顾:音乐才子罗大佑与李烈的漫漫情感路(附图)(2001/02/02/ 10:26)
神仙眷侣今日劳燕分飞 罗大佑与李烈理智散伙(图)(2001/02/01/ 06:30)
《罗大佑mp3金曲集》面市(2000/12/06/ 16:11)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