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大佑与北京歌迷相约明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30日10:40  天府早报

  本报讯:今年春天传出的台湾著名音乐人罗大佑即将在北京举办演唱会的消息,着实让北京歌迷兴奋一时,然而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证实:罗大佑北京演唱会将延期至明年,而上海歌迷则可以捷足先登,将于9月初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欣赏到这位杰出音乐人的风采,同时由张艾嘉、李宗盛、周华健组成的强大嘉宾阵容也令人艳羡不已。

  据称,在内地举办个人演唱会一直是罗大佑的愿望,北京更是他的首选,此番因故推迟,不能不让北京的歌迷颇感遗憾。有性急的歌迷已表示要赶赴上海先睹为快。有关单位表示,明年的罗大佑演唱会不会再令北京歌迷失望。(刘净植)





 相关链接
罗大佑专访(附图) (2000/07/28 16:30)
被遗忘的罗大佑(附图) (2000/07/28 16:28)
等待罗大佑 (2000/07/28 16:06)
张艾嘉李宗盛周华健助阵 罗大佑将在内地开个唱 (2000/07/26 10:11)
罗大佑为电影配乐 狗和鱼相伴左右(附图) (2000/07/08 11:49)
图文:罗大佑说在北京开个唱要看缘分 (2000/07/06 21:29)
罗大佑与怀旧(2000/07/28/ 12:40)
等待罗大佑(2000/07/28/ 12:30)
《现象》及其后的罗大佑(2000/07/28/ 12:14)
罗大佑专访(附图)(2000/07/27/ 17:46)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