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香港文汇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那英香港中秋之夜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0日10:51  香港文汇报

  月亮代表我的心,那英在“香江明月夜”为香港观众带来一份浓情。

  那英是香港歌迷非常熟悉又喜爱的内地歌手,她的歌声别具一格,充满感染力。在九月十二号中秋夜当晚,那英将联同来自内地、香港、台湾、澳门的艺术家,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举行的“香江明月夜中秋联欢晚会”专场演出,那英会献唱邓丽君的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及新碟的歌曲《做我自己》。

  那英曾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的联欢晚会,中秋晚会却是第一次参加。虽然不能和家人团圆过中秋,可是身为艺人早已习惯四处奔波、居不定所的生活,每逢节日都要在工作中度过,过年过节对她来说已没有兴奋。她已有好几年没和家人过中秋节了,只能提前和家人吃饭或在节日当天打个电话回去,问候家人。

  记得小时候很喜欢中秋节,要等著吃月饼,又好奇地等到月圆,如今每天在工作中度过,早已忘了日子,回家看到月圆才突然想起又到中秋了。这次参加中秋联欢晚会,可以和来自不同地方的艺术家合作,她觉得特别荣幸,这节目向全国直播,表达了祖国早日统一团圆的心愿。

  不经不觉那英出道已有十余年了,八八年参加歌唱比赛晋身歌坛,正式从老家渖阳来到北京发展,初期好多首影视歌曲,如《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深受内地观众喜爱,并得到很多荣誉,近年在香港、台湾发展也取得极佳成绩,《征服》、《乾脆》都广为乐迷熟悉,刚刚她又推出在EMI的第三张唱片《心酸的浪漫》,目前正为新专辑做宣传。

  举行大型个人演唱会是每个歌手的梦想,那英坦言两年前已有这个梦想,希望在全国举行大型的巡回个唱。近年她在香港、台湾、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都开过小型的演唱会,这也是为将来的个唱做准备。她希望将来更多的乐迷看过她的演唱会都用“成功”两字来形容,她要让乐迷知道甚麽是真正的演唱会。

  除了唱歌外,那英希望可以多学点幕後的东西,如作曲、作词及唱片监制,最近的三张唱片她都有参与作词,将来有机会希望为别人监制唱片,将自己的经验告诉别人。蔡敏





 相关链接
那英不想利用王菲做宣传 (2000/09/09 18:35)
不再争吵改为“开会” 那英与高峰度过“阴天” (2000/09/05 16:50)
那英陈琳黄格选 秋天齐聚“面对面” (2000/09/01 17:33)
特写:那英田震“英雄所见”略同 (2000/09/01 11:26)
那英拍MTV 把一辈子的戏演完了 (2000/08/30 10:46)
图文:那英新专辑上海发布会现场传真(3) (2000/08/29 17:04)
图文:那英新专辑上海发布会现场传真(2) (2000/08/29 16:46)
图文:那英新专辑上海发布会现场传真(1) (2000/08/29 16:37)
那英拍《心酸的浪漫》MTV病倒(附图) (2000/08/25 16:33)
那英否认新MTV影射王菲谢霆锋 (2000/08/24 13: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