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那英陈琳黄格选 秋天齐聚“面对面”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7:33  北京晚报

  由Channel〖V〗的王牌VJ吴大维,柯蓝等轮流执棒的飞利浦〖V〗面对面音乐会已于8月26日与27日晚在北京歌迷的欢呼声中热烈展开三场精彩的音乐接力赛。销量天后那英、亲善歌手陈琳、忧郁王子黄格选齐聚此次音乐会。

  那英:让大家第一时间品味《心酸的浪漫》

  依然是全亚洲备受瞩目的天后歌手那英,带着她最新的国语大碟《心酸的浪漫》莅临飞利浦〖V〗面对面电视音乐会可谓分量十足。自8月份全球同步发行以来,这是她首次在内地公开演唱新专辑的作品,自然格外卖力,也引发现场观众与媒体记者高度注目。专辑的标题曲《心酸的浪漫》是来自那英从身边朋友的真实故事所得到的灵感而填的词,表达一种和曾深爱过的人在分手多年之后再度不期而遇的心情,经过时间的沉淀,人总是会尽量保留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虽然现在没有任何感觉了,可是回想起当时的浪漫还是会忍不住有点心酸。那英在现场演绎起来格外动人心弦,曲部分则是出自同门师兄张宇,词曲搭配相得益彰,在SUPERFRIENDS环节久未露面的解小东意外到场,让那英与现场观众激动不已,解小东演唱了他的新歌《相信》、《爱情》。

  性格直率的那英语出惊人,与Channel〖V〗VJ吴大维的斗嘴引发现场观众阵阵笑声,那英更是大谈与内地目前人气最旺的戏剧小生陆毅合作Video拍摄的花絮,爆料十足。

  陈琳:环保成为新包装

  而加盟演出第二场的陈琳同样是内地一线歌手,屡获Channel〖V〗音乐台大奖及各类音乐奖项,而先前作为中华环保基金会绿色使者的陈琳,在现场播放“西藏行”的短片,让观众感同身受,体会环保的真切意义。

  现场演唱的多首新歌《别怕有我》、《走开》、《叶子》,不仅展现了陈琳细腻多变的演唱风格,更呈现出她刚柔并济的声音特色。多年前的成名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深得观众喜爱,现场演唱起来格外亲切。好友乐团“轮回”的到场为陈琳打气不少,共同合作的一首怀念邓丽君的歌曲《酒醉的探戈》,听起来如痴如醉,仿佛回到那个甜蜜蜜的小调年代。

  黄格选:再忧郁也要出专辑

  这些年尝试多栖发展的黄格选久未与歌迷见面,自然格外重视今次的飞利浦〖V〗面对面北京音乐会,现场演唱了自己钟爱的曲目《爱要说》、《春水流》、《伤心是一种说不出的痛》等。为让喜爱他的歌迷一饱耳福,还演绎了当年偶像谭咏麟的金曲《爱在深秋》,表示自己唱歌深受谭咏麟的影响。一向深情内敛的黄格选也在现场主持人的带动下玩闹起来,拉来好友孙浩助阵,黄格选坦言近年不够专心在歌坛发展,冷落了歌迷,并透露会在9月份发新专辑,请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图文:北京音乐台2000年中国歌曲排行榜--陈琳 (2000/08/22 18:42)
碟评:陈琳之《陈琳》 (2000/08/22 12:46)
《陈琳》魅力大碟演绎都市魅力女性 (2000/08/16 17:00)
那英拍MTV 把一辈子的戏演完了 (2000/08/30 10:46)
那英拍《心酸的浪漫》MTV病倒(附图) (2000/08/25 16:33)
那英否认新MTV影射王菲谢霆锋 (2000/08/24 13:12)
“快嘴”续集阵容变动 黄格选并非“邵兵第二” (2000/08/16 15:50)
含笑接了黄格选的班 《快嘴李翠莲》续集再换人(附图) (2000/08/14 17:32)
黄格选:说出心中的秘密 (2000/08/14 09:41)
黄格选:有心唱歌歌不红 偶然演戏有收获 (2000/06/02 16:4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