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正文
刘德华陈慧琳共聚广州“乐坛我最爱2000”(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12:01  新快报

  “至尚音乐城乐坛我最爱2000”颁奖典礼在9月15日晚上热热闹闹地举行了,天河体育馆里那座设计得简单大方但又气势非凡的舞台上,刘德华、陈慧琳、杨千华、陈琳、满江、小雪、李泉等17位(组)歌星领到了各自的奖项。各奖是否实至名归,就有一个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各花入各眼的问题了。记者当天在天河体育馆,轮流等候采访了几位获奖歌手。

 
刘德华 陈慧琳

  刘德华宝刀不老

  四十而立的刘德华自己都没有想到,《爱无知》这张专辑竟然如此受欢迎,为他在这次评选中顺顺当当地拿下了7个大奖,以致他在接连四次走上舞台拿“至尚音乐城乐坛我最爱专业推介大碟2000(华语区)”大奖时,站在台上笑着对观众说:“多谢你们,是你们让我知道了我这张专辑那么受欢迎!”

  当晚,华仔歌迷会的FANS身着统一服装,井然有序地集中坐在一处,每当华仔一出现,即刻大声呼叫,挥舞荧光棒,并举出“实至名归”“祝你生日快乐”等标语牌,绝对引人注目。而记者放眼望过去,华仔的FANS几乎都还是清一色初中小女孩的模样,顿时叹息华仔果然是宝刀不老,至今还能吸引如此年轻的女孩。

  此外,华仔新歌MTV《我不够爱你》中的女主角陈慧琳,也是当晚的另一大焦点。当晚,两人分别拿了“至尚音乐城乐坛我最爱男(女)歌手2000(华语区)”大奖,结果两人手拖手上台演唱这首合唱歌曲,引起全场歌迷兴奋尖叫,也谋杀了台下的摄影记者们不少菲林。

  华仔透露9月27日是他的生日,记者们好奇想要知道今年华仔的生日会怎么过并且会有什么生日愿望,华仔说,因为要工作到26日,所以这个生日会在家过。华仔更笑说自己是个奇怪的人,每天都会有愿望,而长远的愿望就是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短期的工作目标就是准备新广东大碟和顺利拍成自己的第100部电影《TheFrighterBlue》。

  黄绮珊一唱惊人

  内地歌坛大姐大田震的专辑《震撼》获得了“至尚音乐城乐坛我最爱专业推介大碟2000”大奖,可是记者个人认为,当晚所有上台歌手中,单凭歌声震撼全场,只有黄绮珊一人而已。

  当黄绮珊一身雅净的灰黑色服饰站在台上,演唱她的得奖歌曲《只有你》时,全场观众的耳朵顿时竖了起来。《只有你》是一首结构宽广,又有着极强的弹性和张力的作品,由黄绮珊来演唱,唱得低吟处荡气回肠,高亢处豪情万丈!真是少听见如此好的歌声,活脱脱一个中国版的席琳迪翁!

  歌声一落,全场观众包括台下摄影的记者们,都不约而同地鼓掌致敬,与其开头受冷落,形成鲜明的对比。

  田震哭笑不得

  田震的采访曾经出现了小小的波折,不过田大姐到底还是比较受媒体的尊敬。因此经过组织者一番解释后,大家还是心平气和地坐了下来。不过记者第一个问题就让田震哭笑不得。

  第一个问题是佛山电视台一位女记者提出的,她告诉田震,佛山有一只小狗,对田震的《野花》“特别有感觉”,只要一听到这首歌就兴奋得不行,而对其他歌则毫无反应。小狗主人特别要他们只要见到田震就要转告田震这件事情,希望田震能够对小狗有个回复。

  田震拿着满手的麦克风,一脸的哭笑不得:“你让我说什么啊!”她说,自己最喜欢养猫,但却最怕狗,因为小时候被狗咬过。因此,对于这只小狗的热情,实在是没有办法“领情”。有记者问到她最近经常出现在香港,是否会将香港市场作为重点发展对象。田震表示,因为自己是个纯粹北京人,语言方面更是蠢材,完全不会听不会说广州话,这就成了最大的障碍。因此,内地市场才是她最看重的市场。她觉得自己是个比较纯粹的歌手,在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客串演出纯粹是“换换脑筋”,她不会像很多香港歌手一样,演戏唱歌样样来。去了香港几次,接触了一些香港歌手,她认为其中有几位较纯粹的歌手,包括有和她一起获得“至尚音乐城乐坛我最爱专业推介对唱歌曲2000”《有心》的苏永康,以及许志安等人。

  田震的唱片是出了名的“慢工出细活”,形象引起争议的新专辑《震撼》,距离前一张专辑足有三年时间。不过田震对这张专辑还是非常满意的,认为比起之前的两张专辑,从完整性来说,这张专辑更完美。她笑言,希望自己的下一张专辑能够尽快推出。(文:易聆 王欣 图片南方都市报提供)


发表评论】【锦瑟华年】【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至尚“乐坛我最爱”活动投票截止 (2000/09/09 14:19)
刘德华痛失“新加坡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2000/09/17 10:27)
刘德华慈善演唱会七星伴月(附图) (2000/09/16 14:38)
“白马王子”形象亮相 刘德华笑言四十而立 (2000/09/15 09:01)
金城武、郭富城、刘德华--陈慧琳笑谈三位男搭档(图) (2000/09/13 13:28)
金城武、郭富城、刘德华--陈慧琳笑谈三位男搭档(图) (2000/09/13 13:28)
陈慧琳曾因MTV过激遭到严重警告 (2000/09/12 16:21)
陈慧琳黄浦江上引吭高歌 (2000/09/12 11:02)
刘德华陈慧琳浴缸缠绵激情澎湃(附图) (2000/08/10 09:15)
天津举办模仿秀大赛 “田震”“李玟”夺冠 (2000/09/16 15:27)
田震以《爱不后悔》获香港无线电视年度金曲大奖 (2000/09/06 15:32)
田震:震撼你没商量 (2000/09/06 10:53)
图文:田震中秋“震撼”香江 (2000/09/04 11:47)
特写:那英田震“英雄所见”略同 (2000/09/01 11:2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