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慧琳跳拉丁舞 特制裙底防走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0:25  大公报

  陈慧琳戴上头纱,打扮得俨如一个新娘般,出席前晚“生活易-Live-Concert”演出。陈慧琳谓,这个头纱的奇特形象设计,主要为配合新歌的拉丁舞步,正因为她戴起这个头纱,当她眨眼时,她的眼睫便被头纱勾着,令她带来一些不便。

  虽然Kelly演出时穿的是长裙,由於她的舞步太大,见她在台上载歌载舞演出时,裙身飞起,好像走光般。

  Kelly称,服装设计师也知道她表演的舞步很大,早已预计有此一着,所以对方设计这条裙给她时,也早已准备好为她作一个防走光的裙底设计,所以她绝对大可以放心,怎也不会走光的。

  此外,近日有报道Kelly不肯与“阿RAIN”为今个演唱会合唱主题曲而闹不和。Kelly对传闻只感到一头雾水,她自问是今次演唱会的嘉宾身份,主角是“阿RAIN”、“康仔”和“安仔”,她又岂有资格唱别人的主题曲?

  Kelly笑笑口说,正东最锺意搞合唱歌,今次听不到她们合唱,总会有下次的机会,只要大家真是锺意听,就一定有机会。





 相关链接
陈慧琳苏有朋任贤齐侯湘婷杀上北京公益歌曲大擂台 (2000/10/30 08:45)
图文:刘德华陈慧琳出席“长者地铁安全运动” (2000/10/19 18:13)
“无线”33周年台庆 陈慧琳担任表演嘉宾 (2000/10/18 09:50)
陈慧琳日本当导演 与深田恭子又揽又抱 (2000/10/17 10:27)
陈慧琳日本拍广告 肖像印上男人内裤 (2000/10/15 16:0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