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罗大佑抛弃了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5:59 南方都市报

  要不是罗大佑自己说,我也不知道他在香港从来没有开过个人演唱会。以前多次在台上见他表演,原来都是大伙儿一起的表演,不是个人挂头牌的独唱会。

  罗大佑和香港颇有缘份。“音乐工厂”(罗大佑的个人音乐公司)当年一度是香港声势凌厉的唱片界势力。可是好景不长,绚烂光辉不久,他忽然意兴阑珊,关掉公司,遣散林夕和意大利编乐手花比傲,一个人溜到美国和进行了多年爱情长跑的老友结婚去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大佑这位作曲家,喜欢慢功出细活。有时,一首旋律,他要孕育好一段日子,往往半年到九个月,几乎和女人十月怀胎差不了多少。我心想:“这样好整以暇,在一切讲效率的香港,怎么吃饭?”但他不但吃得饱饱的,还比我们吃得好!所以,我不得不佩服大佑能耐。

  我在台湾,有个身份,是“滚石”的红歌星。

  那要谢他。

  因为他是监制!没有他出点子,《沧海一声笑》当年不会卖了三十多万张。而且创下了两天卖十万张的纪录。

  这次他开演唱会,嘉宾是伍佰

  老实说,我有点酸溜溜的,因为竟然没有请我!这是不是他大哥忘记了我们哥儿俩在录音室一起Jam歌的乐趣了?想不到,秋扇见捐,抛弃我了!

  但他不请我,我能怎么办?总不能老着脸皮,求他让我在他演唱会亮相吧?我脸皮厚是厚,还没有厚到那地步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