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评论:“明星评委”你究竟对彩铃懂几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和现在的很多娱乐活动一样,明星评委和嘉宾也是彩铃大赛不能缺少的一个重要环节。从彩铃大赛3月正式启动以来,活动分别了请到了汪涵柯以敏林依轮丁薇袁惟仁,高怡平,陈为民,李泉等一系列大牌的明星名嘴助阵,他们对活动的影响力自己不能小视,他们的出现本身就是活动的一个亮点,也成为活动能受到媒体媒介关注的重要原因。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活动除了借助明星的名气造势以外,本质上明星对比赛的真正内涵有多大影响,或者说这些明星究竟对彩铃懂几分?

  活动岂能少明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明星成了娱乐活动的的座上常客,不论是有影响的还是没有影响的活动,只要是赞助商有要求,主办方都会不遗余力的通过各种途径邀请到知名的明星和嘉宾光临。这在现在的圈内似乎已经成为一个大家都默认的规律。如此的做法无论是对活动的主办方还是明星自己都是有好处的。从主办方的角度来说,一个活动是否成功,节目质量是一部分,有没有明星助阵又是一部分,只有两部分完美的结合才能使活动真正的受关注,真正的火起来,同时这也很符合赞助商的口味,能符合他们的宣传推广的要求。而从明星的角度来说,也是有利无害,通过参加各种活动,既能增加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又能增加在媒体中的曝光率和知名度,当然参加活动所获得的酬劳也是一个不能忽视的部分。这样供求双方都能满意的一种合作就形成了现在明星参与活动的一种基本形式。

  彩铃你究竟懂几分?

  彩铃从出现到现在不过几年,对于一种业务服务项目来说,时间并不算长,从它的用户群来说,也不如短信之类的广泛,相对来说,使用彩铃的更多的是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的那些人,只有他们对彩铃所体现的文化才有真正的深刻的了解。而对于那些没用彩铃业务的人来说,你问他彩铃是什么,得到的答案肯定不会让资深的彩铃爱好者所满意。那么那些明星嘉宾呢,他们对彩铃的理解究竟有多少呢?台湾著名主持人高怡平和音乐才女丁薇他们自己都没有使用彩铃,用她们的话来说,他们更喜欢听到别人的彩铃,歌星林依轮用的彩铃是来自英国的疯狂青蛙,并不是国内彩铃界意义上的彩铃,而陈为民、董至成这些上一辈的人虽然也时尚前卫,但是他们对彩铃文化这种新兴的文化真正的了解究竟能到什么程度呢?这些

  问题都是值得大家推敲的。如果这些嘉宾评委们对彩铃的了解就很少,那他们是用什么标准来评判选手们的作品的呢?

  现在没人否认明星对活动的作用,但是除了借助明星的名气外,我们能不能找到一个明星和活动的更好的结合点,让两者能相互促进相互作用,将明星做成活动的一个品牌,活动又可以通过活动得到更多的亮点和文化内涵。这将是我们最关注的话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