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新一轮淘汰赛在即 26名选手认真彩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50 新浪娱乐

  距离4月28日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国晋级赛26进20的正式上演只剩下一天了。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里,选手们正在紧张的进行彩排,为了明天的直播比赛作最后的努力。

  26进20的比赛是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第二阶段的第一场全国晋级赛。选手们都很重视这场比赛,这是一场以公益为主题的晋级赛,所有选手的参赛作品都是自己原创的。有的选手翻唱成名的歌曲,自己根据自己有关于公益的心得填词,而有的选手更是厉害,自己填词
自己作曲,一手包办。而这些作品中,又以现今社会上最受关注的问题环保问题为主,有关于沙尘暴,有关于大气层,有关于水污染,甚至还有关于戒烟问题的。选手们的眼光各异,角度多面。而其次有关于父母亲情的作品占大多数,亲情是永恒的主题无论是在何时。作品的整体水平相当高,相比于起先的原创作品,可以明显的看出来有很大的进步。

  选手们在彩排现场表现都非常认真,虽然并不是正式的比赛,但是选手们深知明天的比赛的重要性,只有抓紧每一天的彩排机会,才能够为正式的比赛加上更重的砝码。选手们在自己彩排的时候,认真的演唱,完全把彩排当成是正式的表演,而自己演唱完了的时候,都会主动的和导演要求能够多表演一次,虽然他们已经表现得很好,几乎所有的选手都表演了两次,甚至有的选手都表演了三次,只为了能够更加的锻炼自己的表演能力。而在别的选手表演的同时自己也不闲着,一边欣赏着其他选手们的表演,一边默默地背台词,或者和指导老师商谈自己表演和作品的不足之处,以期望能够在正式的演出时有最佳的表现。

  选手们的这种敬业精神让我们感觉到这些选手们不但是有着非凡的音乐才华的唱作俱佳的彩铃高手,更重要的是他们有着对于音乐,对于事业,对于比赛的严肃的专业态度和精神,而这是成功的必要因素。希望在4月28日的正式比赛上这些选手们都能够超水平发挥,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