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26进20晋级赛今晚火热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17 新浪娱乐

  今晚21:21,彩铃唱作先锋大赛26进20晋级赛将在浙江卫视上演。

  今晚的晋级赛将为您带来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彩铃高手之争。

  届时柯以敏率领的欢乐派和林依轮统率的逍遥派的精彩对决会带给你最完美的视听享受。

  新加坡金牌名嘴曹启泰和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主持人朱丹将担任主持。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全国25强将会用最好的表现,最佳的彩铃作品回馈给一直以来坚定支持彩铃大赛的彩铃迷们。

  现场还将启用最公正的评判方式---大众评委。想知道谁将突出重围,谁能成功成为20强,敬请关注今晚21:21浙江卫视现场直播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26进20晋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