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柯以敏姗姗来迟 将功赎罪献爱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3:46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柯以敏姗姗来迟将功赎罪献爱心(组图)

杨绫子学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大赛柯以敏姗姗来迟将功赎罪献爱心(组图)
柯以敏姗姗来迟彩铃大赛

  彩铃大赛的“御用名嘴”柯以敏在经历了4月21日彩铃全明星英雄会之后,成为了彩铃大赛欢乐派的快乐掌门人。而一向很有爱心的柯以敏在4月26日,带领自己的门人来到了杭州市最大的智障儿童学校―――杨绫子学校。在这里,柯以敏会带领自己的门人为那些智障儿童们和老师们献上自己的爱心,为了他们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一切都为了让那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自己对他们的关切之情,让他们能够在自己的影响之下更快乐。

  但是原定于14:30举行的见面会却在柯以敏的缺席之下不得不推迟,而在学校内苦苦等待的孩子们手里拿着花眼巴巴的望着门口,期盼他们心目中的可爱的柯老师能够早点到来。状况一直持续到15:50。老师和孩子们还在无奈的等候中,但是他们认为以准时而著称的柯老师迟到一定会有不得已的原因。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迟到了多时的柯老师一下车就十分内疚的向老师和孩子们解释原因,由于司机的路途不熟,导致一向守时的柯老师在亏欠了老师和孩子们之后为了将功赎罪,承诺自己和选手们都会用最好的表演回报给小朋友们。柯老师在到达教室后,再次对久等的孩子们说抱歉,并且立即介绍出自己的门人们,让孩子们欣赏他们精彩的演出,让他们先代自己将功赎罪。果然选手们的表演没有让久等的孩子和老师们失望,个个的表演都十分精彩,孩子们也被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们逗得合不拢嘴。而当柯老师上场时,一首描述母鸡下蛋的搞笑彩铃歌曲送给孩子和老师们,这一首搞笑的歌曲将现场的气氛掀到最高潮,孩子们也都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个搞笑的没有丝毫明星架子的柯老师。

  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的,表演结束之后,选手们和小朋友们都感到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即将别离的伤感情绪弥漫在选手和小朋友们中间。但是柯老师说的好,这一次的分别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只要保持一颗善良、宽容、友爱的心灵,无论在哪里,无论在何时,奉献自己的爱心,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些小朋友们都会感受到自己是备受关爱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