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购物指南:刘德华未到见龙卸甲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3:59  精品购物指南
精品购物指南:刘德华未到见龙卸甲时

刘德华

  拍电影、出唱片、开个唱,出道27年,红了27年,“劳模”华仔应该算作娱乐圈的奇迹。继《墨攻》《投名状》(blog)之后,华仔的第三部古装戏《三国之见龙卸甲》正式公映。本周日,香港金像奖也将迎来华仔的身影。

  直到《三国之见龙卸甲》公映的今天,刘德华(精品购物指南:刘德华未到见龙卸甲时 听歌)才肯承认:“自己也有累的时候,希望能在最合适的时候组建家庭,做人家的丈夫、爸爸,像普通家庭成员一样,尽自己的责任。”有影迷猜测这是华仔在为“地下夫人”朱丽倩日后曝光预留伏笔,看样子朱丽倩有望公开跟华仔步上红毯了。此外,华仔曾在《三国之见龙卸甲》首尔首映会表示身心疲惫,短期不想再拍古装戏。但是,千万不要被华仔的一句简单回答所迷惑,这并不意味着华仔就此在娱乐圈止步,以他的性情、他的做派,他还要“喘口气继续上路。”

  4月13日,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拉开大幕。华仔凭借《投名状》及《门徒》的出色表现独中两元,一个是与李连杰(精品购物指南:刘德华未到见龙卸甲时 blog)刘青云郭富城(听歌)角逐的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另一个则是与周润发(精品购物指南:刘德华未到见龙卸甲时 听歌)古天乐(精品购物指南:刘德华未到见龙卸甲时 blog)竞争的最佳男配角提名,这也是多年来华仔第一次参与男配的竞逐。

  即使两项提名在握,但仍有很多人不看好华仔,并不是他演技逊色,而在于,虽然《投名状》里他抛弃了以往帅气潇洒的外表,完成了突破性表演,无奈《投名状》中李连杰的表现同样神勇,他成功地塑造了一个自私、势利、矛盾的悲壮角色,更何况,从影25年的功夫巨星李连杰去年意外落败,今年金像奖的天平适度地倾向那一边也是人之常情。

 [1] [2] [下一页]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