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太祖秘史》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孟古--爱得刻骨恨得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09 新浪娱乐

  喜欢这个真性情的女子,喜欢她的善良,她的忠贞,她的天真浪漫,她的忍辱负重。嫁给努尔哈赤是她一生痛苦的开始。

  从那天起,那个被受呵护的小格格,就和自己的幸福生活告别了。

  她一生唯一的男人,在占有她的那一刻,喊着姐姐的名字。

  她深爱的哥哥们,相继离开,留给她永远的追思与伤痛。

  她挚爱的姐姐,为了她,她断送了自己一生的幸福,只为成全姐姐能和心上人的幸福,可最后竟成了一个笑话。

  她的叶赫,她温暖幸福的家园,在漫天大火中化为灰烬,只剩下哥哥回荡在天地间的那句诅咒,伴随着她碧海青天夜夜心。

  她的儿子,她最后的指望,却原来他要的只是权势,地位,而不是亲情与爱。

  她也许做过一些可笑可怜的事,但至少,她为她的叶赫努力过。

  丈夫的恨,儿子的恨,是扎在她心头的刀,时时刻刻,都令她痛不欲生。

  她累了,累得已经懒得思考了,她的男人,她的儿子,她的叶赫,她都放开了。

  那个站在大哥肩上的小女孩,那个死也不放开缰绳的新娘,那个被仇恨煎熬的女子,那个无法接受无法面对心爱的儿子的母亲,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她呢?

  不如归去吧,去那个没有战争没有仇恨的地方,那里有她的叶赫,她的哥哥姐姐,她的阿玛额娘,在那里,她可以自由自在地笑了。

  我爱孟古,因为她的真,她的痴,她的傻。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