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太祖秘史》专题 >正文

《太祖秘史》“自焚”戏遭水淹 刘冠翔称很痛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2:26 燕赵都市报

  随着《太祖秘史》在中央电视台8套的继续播出,金台吉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金台吉的扮演者刘冠翔,他透露了很多荧幕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天公不作美 “自焚”戏变水淹

  刘冠翔说,他非常感谢尤小刚导演能让他来演金台吉这个角色,除了金台吉这个人物
在性格和内心的变化上非常大,有很大的发挥和展现的空间之外,金台吉自焚那场戏是刘冠翔一直都特别期待的。刘冠翔说,自从他拿到剧本的第一天,就开始准备最后一场自焚的戏了,然而,就在一切就绪只欠东风的时候,天公却不作美起来,竟然下起了大雨,火把点不着了,高台就更烧不起来了。无奈,刘冠翔满怀着激情和工作人员在楼台下避雨。工作人员看出刘冠翔仿佛有点浑身不自在,刘冠翔说:“不让我自焚我难受呀!都准备那么久了,现在不让我烧死,反要把我淹死呀!”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笑了。

  风火无情 刘冠翔选择坚持

  再次登上“自焚”高台是一个大风天,刘冠翔手持火把,然而,又出问题了,火把被大风吹得直往刘冠翔的脸上烧,而火把上的煤油又带着火苗一个劲地往刘冠翔的手上流。刘冠翔的手疼,脸也疼,浑身热得透不过气来,于是刘冠翔坚持着,等到导演喊停,刘冠翔才扔掉火把。刘冠翔说:“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还是选择坚持,只有坚持才会演出最好的效果。”

  理解金台吉 刘冠翔也是不服输

  谈到金台吉这个人物,刘冠翔说:“我很同情,也很理解金台吉这个人物,他后来的性情大变是被逼的,无奈的。最后兵败之时,他只有选择死来证明他没有输。所以我觉得金台吉这个人是有骨气的,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跟金台吉有点像,就是宁折不弯。”(秦菁)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太祖秘史》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