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翁美玲逝世20周年专题 >正文

蓉儿,心中永远的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1:50 新浪娱乐

  其实我是不愿意与别人一起分享我的情感的。但是,从今天的网站中看到还有那么多怀念“蓉儿”的朋友,看到还有那么多和我一样在20年后的今天还想着“蓉儿”朋友们,我的视线不禁模糊了。

  我一直思念着“蓉儿”,因为她是我心中永远的神!

  她是我的爱神。是我生命的守护神。

  因为有了蓉儿,让我的生活不寂寞,因为有了蓉儿,让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满着信心。

  20年来,每天都是如此。

  20年前,蓉儿离去,但“蓉儿”从此就占据了我的整个心灵。今天的我甚至庆幸蓉儿当年的选择,真实的现实生活更加残忍,奔赴美好的天国或许对蓉儿是一种解脱,对于我更是心灵间纯真的永恒。

  20年间,我从一个情窦少年转逝为成熟中年,对蓉儿,我没有追星族的转瞬一逝的狂热,捧着不干胶贴纸或是海报封面之类谟拜。也没有四处收集她的资料,查找她的点点滴滴。对蓉儿,我只记住两个日子:5月7日和5月14日,还有每年365日无尽的思念,心中深深的呼唤:蓉儿。

  20年后,我要感谢当今科技的进步,我可以在网上建一个蓉儿的小屋,每天送上一束鲜花,每天在小屋和蓉儿说说话。

  再过20年,或许有机会到大洋彼岸,到蓉儿的墓前,为她烧一柱香。

  再过几个20年,我就可以到天国,真的和蓉儿在一起,永远在一起。

  蓉儿,这是真的。保佑我!永远!

  在悼日,谨以此文献给蓉儿。 新浪网友xuqing5115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翁美玲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