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翁美玲逝世20周年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射雕》被看做是经典的一个重要原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3:41 新浪娱乐

  2005-05-15 21:16:55 新浪网友 就 你是我的80年代--翁美玲仙逝20周年祭发表评论 IP:219.138.227.*

  周星驰:金兵乙出场四次。台词四句。最后一次一回头就被梅超风抓死了,连句话都没说出来。

  刘德华:成吉思汗身边的侍卫,没有台词,只有几个镜头。

  梁家辉:演个小兵。

  刘嘉玲:演华筝的侍女,有一句台词,当时她千娇百媚地对华筝说:公主,驸马醒了。

  吴孟达:丐帮的彭长老,有两级戏,算是个大龙套了。

  刘青云:在里面演一个小门岗。

  黄秋生:演个道士,很年轻。

  欧阳震华:演陆乘风三庄里的一个家丁头,有几句台词。还演了一个小乞丐,被吴孟达演的彭长老打了一顿。

  郑少秋:演一个渔夫。在黄容去找段皇爷的时候,碰到渔樵耕读的那个渔那里,演一个渔民。

  谢贤:杨铁心

  汤镇宗:演一个丐帮弟子,只出现了一次

  吴镇宇:最开始演王府中的一个看门的 。所见的第二次出场是演丐帮小乞丐,《东邪西毒》刚开始的时候;第三次是杨康中了蒙古毒之后偷吃烧饼,被一群村民追打,一看,吴镇宇又变成村民甲了。

  关礼杰:演成吉思汗的一个儿子。

  这也是这部《射雕》被看做是经典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翁美玲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