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这个周末大家都在说《七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1:29 新浪娱乐

  怀着对徐克的深情厚爱,鱼乐乐依然老实承认《七剑》不好看,不仅不好看,而且很不好看。鱼乐乐前几天看了《史密斯行动》,觉得和《七剑》是鲜明对比,《史密斯》是一点野心没有,摆明了赚钱,摆明了俗,但商业片拍的太尽职,反倒俗中见雅雅俗共赏了,《七剑》就相反。

  徐克真是个好人,大家都爱他,所以这一次说话都很克制,基本上都没把对《七剑
》的不满埋怨到徐克身上,对徐克还是充满希望。人戏分离,这也算个新气象。

  对《七剑》的文戏,鱼乐乐最不满的是“情”,鱼乐乐惊恐——风度翩翩的徐老爷居然拍不出恋爱的感觉了!王晓波都说,性是一切美好之本源啊。鱼乐乐一声叹息。而鱼乐乐的朋朋就直建议徐克要再谈一次恋爱了,这引得鱼乐乐再度惊恐,告诉她别那么大声,给施南生听见就糟了。

  也有很专的专家对鱼乐乐讲,《七剑》的武戏还是不错,只不过拍的很男性,女的欣赏不了罢了。鱼乐乐乐得听见好话,就虚心接受了。

  新浪娱乐 鱼乐乐/文 2005年7月31日11:29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