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七剑》让我大失所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20:30 新浪娱乐

  兴冲冲地排队买票看了《七剑》,两个半小时之后证明自己的冲动是错误的。

  那片头的字幕也太业余了!

  原以为甄子丹会是我兴奋的源泉,但看完影片后,我真的不知道徐克请甄子丹除了因为是老交情之外还有其他什么用意,只有在杀死风火连城的那场戏让甄子丹有片刻的闪光
之外,甄子丹的表演只能用“大失所望”来形容。而且风火连城好像死得太快了一点!

  金素妍扮演的绿珠这一花瓶角色除了让人知道她是一个高丽人之外,还有什么值得大家称道?花了大把的外币请来了一个韩国的大明星来扮演一个有骗子嫌疑的角色,而且给人感觉是还没入戏就已经死去,这让韩国的影迷接受不了(这样的角色不知道会不会让韩国人觉得有辱大韩民族的尊严?),就是中国的影迷也接受不了。

  在宣传当中说黎明是男一号,各位看官你们看出了黎明男一号的风范了吗?

  《七剑》开拍前演员就入营练武,就陆毅杨采妮的表现而言,他们简直就是白练!如果你说他们不是专业的武打演员可另当别论,那么你说章子怡杨紫琼的武打那么炫,他们是专业的武打演员吗?

  刘家良和成龙简直就是绝配,成龙影片当中许多精彩的武戏场面令人难忘,但刘家良+徐克绝对是一个错误!七剑里沉闷的打斗场面简直让人记不起徐大侠是一个开创新派武侠电影的人!难道是程小东和袁和平的开价太高,才让徐克顾刘家良而舍程、袁两位曾经的黄金搭档,这个也只有徐大侠自己知道了!

  《十面埋伏》《英雄》上映的时候,我们评论这两部影片这个不好,那个不行,但是看完《七剑》后我才发觉我对张艺谋和程小东有多么的怀念!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