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看过《七剑》疑惑重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0:21 新浪娱乐

  2005-08-01 18:22:14 新浪网友 就 《七剑》首映礼徐克将献歌 甄子丹弹钢琴(附图)发表评论 IP:218.249.44.*

  我看完七剑后的几大疑问:

  1、起初付青主率七剑找上门来挑战风火连城,只抢了人家一个女人就跑了,还放了
巴豆喂马这些下三滥的招数,我还以为风火连城多厉害,七剑联手可能都打不过,没想到最后只一个阿丹就把风火连城干掉了!真不知道他们为啥还这么怕风火连城?

  2、风火连城追杀七剑的时候,看七剑坐在山头上,竟然吓得说,回去把王爷的大炮借来,把七剑给轰了!看来,风火连城也很怕七剑的嘛。

  3、七剑之一出个鬼主意说把武庄的所有的马给放了,以吸引风火连城注意,这段剧情巨拖沓冗长,配的音乐还巨激昂,一匹老马还没放成,追了回来,结果风火连城还是一下就包围了武庄藏身的那个山头(洞),马都白放了,真不知道这段剧情对整个故事有啥意义?

  4、付青主说,谁出了山洞,谁就是奸细。结果阿丹带着一个不会武功的韩国妹子去掏风火连城的老窝,也没人怀疑。

  5、阿丹为啥要带一个不会武功的女人去掏风火连城的老窝?难道不怕女人是累赘?哦,看到最后,明白了,阿丹被风火连城抓了,需要一个人回来报信。

  6、阿丹被风火连城抓了,真不明白怎么被抓的?他最后可是一剑刺死了风火连城的阿!他干嘛要用剑砍风火连城的那些金银财宝呢?

  7、那个韩国女人是怎么跑回来的?不明白。她叽咕了一阵子高丽语,就死在人怀里。谁也不知道她说的啥。最后,大家看到一张血地图,就明白了咋回事。我咋就不明白呢?

  8、所有武庄的人,有那么一两百人吧,也就是七剑下天山的使命--要拼命保护的对象,最后都被一个奸细杀光了,就剩下一个“不能同时爱上两个人”的女人和一帮小孩,你说搞笑不搞笑?七剑也太失败了!

  9、最后杀风火连城的时候,好像没看见付青主,这个七剑之首已经没啥用了,导演把镜头都留给了大名鼎鼎的黎明和阿丹,黎明先杀一阵,然后阿丹说,我来——,唉……老付不就丑了点嘛,徐导也太不给人面子了!

  10、王爷在沙地里发现一把稀世宝剑,最后不了了之,没有后文。估计要在七剑续集里了出现了。

  11、最后,七剑要去给皇帝进谏说废止“禁武令”,真希望不要再出现这么多让人疑惑不解的问题了!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