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喜欢摆谱的韩国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7:47 新浪娱乐

  裴勇俊11月11日要来北京了,鱼乐乐听到这消息着实高兴了一把,早在《冬季恋歌》和《情定大饭店》里,就喜欢上了这个气质翩翩的风度先生,哇噻,那迷人的微笑,鱼乐乐还曾经准备存钱去韩国看他,可惜后来没凑到什么资金,这事就被搁浅了,再加上韩国的新生帅哥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出,鱼乐乐几乎就把“眼镜哥哥”给淡忘了。

  没想到如今他要来了,几乎第一时间点开相关新闻:“韩国影星裴勇俊即将于本月
11日来京宣传影片《外出》。鉴于他之前在日本引起热烈反应,发行方华夏公司决定雇用多名保安来维持秩序。华夏公司的王经理告诉记者,除了裴勇俊自己携带的两名贴身保镖外,公司还将为他配备10名保镖。同时,为了防止裴勇俊出现在公众场合可能引起的秩序混乱,公司还特地雇用了近300名保安维持秩序。”

  这阵势,也忒大了点吧,鱼乐乐想起前一阵子宋慧乔去香港,又是百名

保镖又是要求牛奶浴的,rain来新浪聊天,动用了不少保安还安排了专用电梯,贴身保镖总是在你快靠近他的时候把你推开。诸例种种,不盛列举。

  不知道他们在韩国是否也这样,还是觉得中国的fans是不是都不够理智,曾经听说,这一般都是他们的经纪人安排的,目的只不过是怕被忽视。

  事过必反,不管他们是真的出于安全考虑还是其他原因,我想如果我看到在一大群保镖包围下的裴勇俊,应该是不会再有任何兴趣冲过去目睹风采。(主要是冲也冲不过去)

  呵呵,也许是鱼乐乐的fans狂热度还不够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