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惊闻超女挨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8:07 新浪娱乐

  当然,文不对题,超女没有挨打,挨打的只是超女的经纪人,原本小事一桩,只是主办方和演出方几句碎语不和,偶有动手,结果上了报。

  攸关超女,当然标题就攸关大局。“超女战武汉”“超女武汉上演全武行”当然,仍旧文不对题。眼球经济时代,吸引的就是眼球,谁让这事儿跟超女有关呢?怪只怪你们太红。

  前些天又有田震,说田震歌唱出事儿了,导演把鲜花女孩儿“扔”出去了,没看错是“扔”出去的!多牛的导演啊。结果是跟田震没什么事儿,但是还是有个别报纸唬人“田震方面仍未对此回应”。跟田震什么事儿啊?谁让你是名人呢?名人的生活注定是不能和普通人的生活一样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