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聪明的选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7:12 新浪娱乐

  鱼乐乐大概在超级女声海选的时候,就乐滋滋的守侯在电视机跟前了,看那些想出名的想成名的还有所谓要实现梦想的女孩子们在上面千姿百态,有的还真是搞笑之极,令人钦佩其良好的心理素质。

  后来节目发展的如火如荼,几乎一夜间大街小巷都在讨论这同一个话题,直到三强诞生,她们复制了娱乐圈造星运动一夜暴红的神话。再出现时,俨然已是大腕的范儿。

  其实鱼乐乐还是蛮喜欢这三个女孩子的,虽然其中一个明显是因为“帅气走红”的,还有一个中性深情的卡通娃娃,还有那个最会唱歌的标准女生。但随之而来铺天盖地的宣传和没完没了的

演唱会开始让人有些厌倦了。鱼乐乐不想再看超女的新闻了。

  直到今天,看到“周笔畅退出超女巡演 双方合约风雨飘摇”。在完成

超级女声广州演唱会后,周笔畅并没有出现在巡演第七站福州演唱会上,对此负责人解释说:“当晚周笔畅没有出席演唱会,在和她的沟通中,周笔畅说她想完成学业,所以不想继续巡演。”对此天娱的反应是:“我们公司在理解她的基础上,还是希望她能够继续参加巡演。”对周笔畅退出是否代表双方即将解约的说法,负责人说:“虽然她准备退出超女巡演,但我们其他方面的活动仍在继续,她今日还要到北京,参加一些之前谈好的演出活动。”早在周笔畅参加超女广州演唱会时,就爆出她不满天娱并计划出国深造的消息。对此天娱说:“我们一直都在积极地为她寻找合适的唱片公司,但都处于谈判过程中,我们并不是针对她去安排一些活动,所有的超女其实都是一样的。”一位周笔畅身边的朋友则透露说:“周笔畅最近频繁往来香港,天娱对她的约束力很弱。”此前天娱董事长王鹏对本报更是公开表示:“周笔畅想法有问题。”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唱片公司老总则坦率地说:“周笔畅对音乐的要求太高,她的很多音乐想法都不符合国内的实际情况。”

  周笔畅很聪明,她知道仅仅靠着一个电视节目的余热和一群所谓死忠的粉丝团,是难以发光发热太久的。当名利出现的时候,她才真正兑现了她曾经的话:“我唱歌不是为了出名,就是想唱好歌给大家听。”对音乐有自己的想法和追求,她知道去寻找最深厚的底蕴支持。

  几年后,我们就会看到聪明的选择会带来的什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