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说说《无极》中不是搞笑的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22 新浪娱乐

  终于还是花了45块到电影院看了《无极》(网络找了半天大多是假D)。总的感觉比《十面埋伏》好多了,起码故事没那么单调,某些镜头还是挺感动的,比如:无欢灭雪国鬼狼被火烧等。但有些情节与情节之间的连接还显生硬,有些地方比周星星还无厘头,本来不应该是喜剧也带上搞笑效果~~让人哭笑不得。

  例子一:

  刘烨饰的鬼狼,在无欢威逼下还是将鲜花盔甲递给昆仑,然后解下那件宝贝袍子灰飞湮灭。本来是挺煽情的,可看到鬼狼搂住昆仑那一脸不象是悲哀反而像陶醉的表情。偶正琢磨他到底想说明什么的时候,旁边一位姐姐忽然一语惊人:“他不会是

同性恋吧?”得,好好的煽清又变成搞笑了~~所以,陈导,不是人人都能看明白您想表达的意图D,毕竟社会是复杂D,思维是多元D。

  例子二、

  无欢公爵把倾城囚在鸟笼里,两人就在台阶上“调情”?斗嘴?交易?反正忘了谈话内容,只清晰记得当时霆峰帅哥那一脸“幽怨”?挑逗?讥讽?——综合起来是“极度搞笑”的表情(观众反映:包括偶在场笑声一片,有人还骂了句“变态”不小心被偶听见)。这片子里的霆峰同志从头到尾只能用“阴阳怪气娘娘腔”来形容,还有那支可笑的手杖,看他出场那几段,几乎有种在看玻璃电影的错觉~~~。

  例子三、

  就是那个什么也的副将去光明的小屋想诱拐大将军回王城,本来就挺像闹剧的,没想到对白还一句比一句搞笑:“没有大将军,我们就像没有爹娘的孩子。”后面还有~~~忘了,只记得配合上他那没有眼泪的“悲痛状”,反正就跟唐伯虎给小强凭吊那种搞笑情节差不多。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假得不能再假,可偶们这位英明神武的大将军居然被他们的“诚心”“感动”了~~~我倒!(全场又是一阵哄笑)

  还有一些的,有点忘了,欢迎补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