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宋祖德大骂陈凯歌:他的电影就跟他人一样虚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0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前天“炒作大王”宋祖德带着他的2005年贺岁大片《杨德财征婚》到南京宣传造势。在新闻发布会上,宋祖德似乎和天下最红的娱乐圈人都有仇似的,只要是你火,他就要把你痛骂一番。当然,像陈凯歌这样的风云人物也没能逃过他的“尊口”。

  刚进门坐下,还没等媒体反应过来,宋祖德便已经开始顺利地骂上了,“当我看完《无极》之后感觉很悲哀,陈凯歌已经完全地死了。他的电影已经很烂了,我不想再落井下石
。”宋祖德说,“陈凯歌的电影就跟他的人一样‘虚伪’,他从来就标榜自己是一个中国电影教父,一个文化人,拍出来的电影压根就没有一点文化底蕴。”他更把《无极》比作一个满身珠光宝气的庸俗女人。

  相关新闻

  《无极》首周票房超8200万

  狂破中国电影票房5项纪录

  本报讯(记者舒媛)虽然观众对《无极》褒贬不一,但它仍然创造了中国电影票房的一个神话。昨日下午6点,国家广电总局公布了中影公司的最新票房统计数据,《无极》首周票房已超过8200万,打破了《功夫》创下的6300万纪录。据悉,《无极》上映以来,已经打破了中国电影5项票房纪录。

  昨日下午6点,《无极》宣传方就传来消息,国家广电总局公布了中影公司的最新票房统计数据,《无极》首周票房已超过8200万。这一成绩不但打破了去年《功夫》创下的6300万首周票房纪录,还打破了中国电影票房其他4项纪录:12月14日《无极》以点映800万打破《英雄》的210万和《功夫》的60万点映票房纪录;15日以2115万打破《泰坦尼克号》的1800万和《功夫》的1700万首日票房纪录;17日单天以2500万打破了《功夫》创造的2200万的单日票房纪录;北京华星影城以50万破中国电影单日单影院单片票房纪录。

  另外,据中影公司透露,昨天的票房要到今天晚上6点才能统计出来,如果按照目前票房的平均值来估算,加上昨天的票房,《无极》的票房已经突破一个亿,一举超过此前《英雄》保持的7天票房才过亿的纪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