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十二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评论:榜中榜六大话题艺人逐个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4:42 新浪娱乐

  NO 1

  周杰伦 越来越吊

  和几年前刚出道时的羞涩相比,昨天在榜中榜上的周董简直脱胎换骨。不仅衬衣领带加军装的MIX-MATCH风格运用得炉火纯青,在舞台上也处处表现出华语音乐至尊的气概来。
拿下5个大奖,周杰伦表示:“华语歌坛十分艰难,更需要艺人齐心协力。艺人要团结,不要互相竞争,互相攀比的事情留给媒体做,自己和自己竞争就好。”实在是宗师。

  颁奖后台,记者十分好奇春节周董会不会和自己带着自己的女友回家拜见家长,周董威胁道:再问我就走了,随即做出转身离开的姿势,吓得大家不敢作声。越来越懂得调侃媒体也调侃自己的周杰伦还是表示,会带朋友去玩,但是“朋友”,而“不是女朋友”哦,顺便翘了翘他那双尖头蛇纹皮鞋。总之,越来越吊的周董,怎么看怎么像老大,拿五个奖也是该他的了。

  NO 2

  蔡依林 走光阴影

  蔡依林拿下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心情大好。舞台上,她卖力地联唱了《招牌动作》、《野蛮游戏》,热辣舞蹈更是HIGH翻全场。不过《招牌动作》里那个的确招牌的甩臂动作却让蔡依林吃苦不少,跳到一半时,那件昂贵雍容的毛皮无袖衣裙险些吊带垂落,让蔡依林时刻处在走光的危险地带!好在JOLIN久经沙场,《野蛮游戏》一曲她一直夹紧腋下,硬生生跳完了全场。

  事后,JOLIN对走光供认不讳,并表示,考虑到不要让观众的眼睛“受伤”,再难看也要顶着上!舞后并非浪得虚名。

  NO3

  张靓颖 旧衣护驾

  都说超女中张靓颖是见惯了场面的人,因为混过所以不怕,似乎成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一种曲解。可谁说张靓颖不会紧张?

  任何人都在批评她在榜中榜上的着装,完全不想给主办方面子,于是有人炮轰,一个新人,置华语乐坛老资格颁奖礼于不顾,竟然穿着牛仔裤和衬衫就来了。可张靓颖本人显然还没有这样的心机,她无辜地说,我穿着这样就来了,实在因为我紧张。我是新人,没想过会参加这样的颁奖礼,一想起来就控制不住的紧张。故意穿了休闲的衣服,这些是陪伴着我日常生活的着装,至少会让我放松下来。

  不知者谓我大胆,只我者谓我担忧。

  NO4

  范玮琪 花开不败

  歌坛才女范玮琪低调知性,从来不会是八卦记者关心的主角,但在本次榜中榜中却意外成为了极受“欢迎”的人物。原因有二:一是男朋友黑人第一次登陆榜中榜,成为了现场最抢眼的主持人;第二个原因看来也与第一个有关,因为有黑人护驾,范范的着装突破以往的清凉,超短裙不止,还露出了大大的‘V’字型背。

  范范说,2006年的愿望是少吃冰镇食品,因为冰镇太破坏女孩子的身体健康。“敏感”的记者们纷纷提问,是不是问结婚做准备啊,范范笑着表示当然不会。不过当记者们再次提问为何今天如此清凉,她若有所指地表示,尽在不言中啦。

  NO5

  赵薇 绿色开运

  赵薇一年到底参加颁奖典礼,就数这一次穿得最亮眼:从头到脚的绿色,让媒体们惊诧难道她要做一株美丽的植物?赵薇笑说好久没有出挑的着装了,也难得出位一次。她接着表示,因为时间紧迫,来香港也没有特别的准备,于是找了当地的一个造型师朋友。朋友说,今年你穿绿色和红色都能开运,权衡了一下,赵薇选择了稍微不起眼一点的绿色旗袍。

  说到考硕士,赵薇一脸轻松神情:没办法,说了那么多年,已经不好意思考不上了。

  NO 6

  柯有伦 赠与父亲

  看惯了颁奖礼和各种奖项的明星们,在面对司仪喊出自己名字的刹那,多少有些麻木,这次的榜中榜却让我们看到了久违的一幕:柯有伦在领取新人奖时眼泪始终在眼眶里打转,他的获奖宣言充满了激情、兴奋与感激。

  拿着沉重的奖杯,柯有伦大声宣布:1月12日是爸爸的生日,这个奖我献给他。谢谢你,爸爸!在场之人无不为之动容。(韩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