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十二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蔡依林颁奖礼性感上阵 紧贴罗志祥冷待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8:53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颁奖礼性感上阵紧贴罗志祥冷待周杰伦
蔡依林在后台与周杰伦亲密合照,在记者面前却刻意亲近小猪,摆明向旧爱示威!

  

蔡依林颁奖礼性感上阵紧贴罗志祥冷待周杰伦
周杰伦:无所谓啦!(设计对白)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礼前晚举行,周
杰伦独揽五个大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而当晚最瞩目的,可说是三位绯闻情侣蔡依林(Jolin)、周杰伦(Jay)及罗志祥(小猪)同场出现。

  颁奖礼台下,Jolin与“小猪”毫不避忌交头接耳,表现得十分开心和兴奋,相反Jolin跟Jay就没有说话。当Jolin上台领奖时,公开多谢“小猪”,而对曾合作过的前男友Jay,就没有说多谢。Jay五度上台领奖,每当他上台时,台下的Jolin就左顾右盼,好象刻意将视线避开,没有看领奖的Jay。而Jolin领奖时,Jay则大方拍掌。当颁奖嘉宾朱茵称赞全场最有型的男女是Jay和Jolin时,Jolin与“小猪”同时高举v字手势,十分鬼马。

  穿短裙表演险走光

  期间,Jolin以低胸短裙的性感打扮,在台上载歌载舞。由于其所穿的服饰过松,她演出时要不停拉紧衣服,以防走光。事后Jolin表示,由于演出第一首歌时,太用力跳舞,结果把衣服挣松了,令她大为紧张。她笑言,为免观众眼睛受伤,所以要拉紧衣服。

  Jay凭五奖成为大赢家,问Jolin可有向Jay恭喜?她说,因为不是与Jay坐在一起,又未跟对方碰面,还未有恭喜他。对于她只多谢小猪,而没有多谢Jay,Jolin解释,她也有多谢潘玮柏,因他们做过她演唱会的嘉宾,曾带过很多欢笑给大家,故要多谢他们。

  小猪否认向Jay示威

  谈及Jolin公开多谢他,“小猪”表示很多谢Jolin,知道Jolin好努力,现在得奖,当然要互相恭喜。有指他与Jolin像是要向Jay示威?“小猪”否认道:“没有,大家不要想太多,只是两人同一间经理人公司而已。”

  Jay望轻松过新年

  Jay喜获五个奖项,他寄望来年也有这样的佳绩。新春期间,他希望有时间跟家人度岁,问他会否带女友回家拜年?他立即鬼马地说要走人,以避开话题。

  过往Jay与Jolin合作无间,曾作过不少歌曲给Jolin,可是颁奖礼上,Jolin只多谢绯闻男友“小猪”,没有多谢他。问Jay会否因此感到酸溜溜?他说:“还好”,之后就扯开话题,表示见“小猪”逐渐进步。有传Jay是台湾去年赚钱最多的男歌手,他不置可否说,感觉非常好!谈到新年大计?Jay希望绯闻远离他,狗仔队不要跟他太近,大家过年轻松休息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