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华语榜中榜揭晓 香港歌手几乎全军覆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45 信息时报
华语榜中榜揭晓香港歌手几乎全军覆没(组图)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语榜中榜揭晓香港歌手几乎全军覆没(组图)
田震表示拿奖拿到疲惫了

  第12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典礼前晚在香港举行,香港歌手几乎全军覆没,就连唯一获奖的Twins也缺席活动。但场上场下依然不乏“看点”,内地乐坛“大姐”田震宣布以后不会再领取有关最佳或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奖项;在服装造型上备受争议的张靓颖赵薇则解释了这身打扮的缘由;至于一对前绯闻男女周杰伦蔡依林,就在采访上互当对方透明。

  关键词:疲惫

  田震不愿再拿最佳歌手奖

  田震表示,这次出席颁奖礼,全赖主办方在她音乐起步的阶段给予帮助,所以才义无反顾地到来。她在活动上宣布,从今以后不会再领取有关最佳或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奖项,“我有自己疲惫的一面(指去拿奖),做音乐应该是享受的,其实如果我愿意,我可以抱一堆这样的奖回来,但是这有什么用呢?”田震笑言,这番话自己在台下已经背了半天才敢进来说,“因为我自己不会说话,就怕自己说错。”

  关键词:质疑

  张靓颖怕穿盛装赵薇想出位

  由于张靓颖当日一身“素女”打扮出乎大家意料,于是遭到“如此随意着装是否因为不重视该榜”的质疑。尴尬之下,张靓颖脸红委屈地解释道,“我平时就喜欢穿运动装,如果太正式就会觉得紧张。以前也没想过要进这个圈子,以后慢慢适应吧。”在现场表演中,已经拥有EP的张靓颖依然翻唱《LOVING YOU》,又让人质疑她是故意在炫技。对此,张靓颖回应说:“因为香港朋友并不熟悉我,所以希望用熟悉的歌曲让他们了解我。再说唱自己的歌或者翻唱别人的歌对我而言都没所谓,很多歌手也有翻唱歌曲,只要能唱出自己的感觉就好。”

  同样,以一身被记者戏称为“青蛙装”打扮的赵薇,也遇到着装上的质疑。她显然有备而来,“这身打扮是我委托设计师朋友给我设计的,之前出席很多活动都是黑色衣服,所以想改变一下。再说我也很久没有出位了,造型师说有两个选择,要不就全绿要不就全红,我还是选了个低调点的绿色。”

  关键词:透明

  蔡依林避谈周杰伦

  蔡依林和周杰伦这对曾经的绯闻恋人虽然同场亮相,却始终没有碰头。有记者问蔡依林是否有恭贺周杰伦,她冷冷地说:“我跟他不坐在一起,没碰过面。”在前晚的颁奖礼中,由于蔡依林穿的衣服比较宽松,跳舞时差点就掉了下来,事后她还心有余悸,“在唱第一首歌时衣服有点松,为了观众的眼睛不受伤害,所以在接下来的两首歌我都不敢跳舞了。”

  对于成为颁奖礼的大赢家,周杰伦表示很开心,连新一年的愿望也显得很特别,“希望今年绯闻不要太多,狗仔队不要跟得太紧,过年大家都要放假,拜托就不要跟了。”他表示,“过年要准备日本的

演唱会,不过也会抽出时间陪家人跟朋友,大家请注意是朋友。”至于谈到成为去年台湾地区收入最高的艺人的感受时,周杰伦可能一时没反应过来,随口说一句“感觉非常好”,引起一阵笑声。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