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邓鲁平:范冰冰被人踩了一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20:20 新浪娱乐

  当红明星跟二三线女星有什么区别?一个简单的例证就是,如果当红明星被踩了一脚,那就是新闻,而二三线女星即便脚丫子被踩肿,也只有回家自己揉揉。

  更不用说普通百姓了,即便是漂亮白领,在地铁里被踩了一脚,顶多换来一句“对不起”而已。

  因此,十天前范冰冰参加金像奖在紫地毯上被踩了一脚的“小事”,以及这一“小事”引发的双方影迷的网上骂战和媒体的刨根问底,就更加耐人寻味。

  关于踩与被踩的细节,是否故意踩,是否在意踩,当事双方都不厌其烦地澄清与表态了,我的个人观点是,张静初应该不至于去主动踩范冰冰,但是事后她的一个细节没有把握好,那就是说一声“对不起”。

  一个说“对不起”,一个说“没关系”,这事本来就芝麻大。

  踩脚的事情,不管怎样,现在就算过去了。

  相比起张静初的不小心,另外一些人似乎更喜欢主动去踩范冰冰,而且踩得还很有“力度”,不用说,这是一件抢眼球的事情。

  有的人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态在网上猛抖范冰冰的“猛料”,而此前,也有类似的“圈内人士”,喜欢向公众兜售范冰冰的“隐私”,甚至还有范冰冰如假包换的中学同学,出来大揭范的“老底”。

  于是,好戏接连上演,他们提供“子弹”,媒体就把“子弹”通过“枪口”发射出去,至于这“子弹”可靠不可靠,没人关心。

  不由得又想起了前段时间被爆料的周涛,我和周涛并不熟悉,仅仅打过一次交道,但是,站在这么一个“无关人员”的角度上,我也觉得,爆料者过分了些,有些不厚道。

  我并不是范冰冰的“中学同学”,也没有有幸与周涛一起读书,关于网上说的那些事的真假,我没有任何发言权,但是,作为一个旁观者,我只能说,我很欣赏她们表现出来的气度和态度,作为一个年轻女人,能做到这样不容易。 邓鲁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