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因果兄弟被MV床戏难倒 999朵玫瑰献世模小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59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被MV床戏难倒999朵玫瑰献世模小姐

蛋糕好漂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果兄弟被MV床戏难倒999朵玫瑰献世模小姐
温馨暖床

因果兄弟被MV床戏难倒999朵玫瑰献世模小姐
MV拍摄投入当中

  正在深圳赶拍新歌《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MV的因果兄弟演唱组合,日前因为要和片中女主角、世界模特大赛冠军刘静拍摄一场“床戏”而闹了个大红脸,不仅这段戏被“NG”了几十遍,甚至连握手的动作他们都紧张得要命,最终,还是拍戏用的999朵玫瑰为可怜的哥俩救了驾。

  凭借《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一举窜红并连夺众多音乐奖项的因果兄弟,似乎
在一夜之间,便完成了从无名小子到知名创作型歌手的华丽转身,而这首歌也以不可思议的传播速度,从深圳一路北上,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窜红,其网上点击率和鲜花数,不断创下“骇人”纪录。借此势头,因果兄弟斥资60万,投拍了这首歌的同名MV,他们的初衷是,用内心的激动捕捉每一个音符的精彩瞬间。

  MV照例讲述了一个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画面的浪漫与温馨,他们也“奢侈”了一把,用999朵玫瑰做成花环布置一个场景。而MV的女主角,则是世界模特大赛的冠军刘静。

  在拍摄现场,鲜艳欲滴的玫瑰把女主角刘静映衬得更楚楚动人,惹得美人连连感慨:“如果谁送我这样漂亮的礼物,我一定开心得晕倒的……”

  MTV中有一个片断是与女主角“床上戏”,这可把“不近女色”的因果兄弟给难住了。虽然没有和美女过分亲密接触,可还是冒了一身汗,仅仅一个从门口到床上的镜头都被“NG”了十几遍。因果兄弟事后笑称:“最后我都忘记了怎么走路了,一拐一拐的,就成个‘瘸子’了……搞得全场爆笑不已,连导演都说再走下去就该残疾了……”

  戏中还有一个与大美女握手的镜头,因果兄弟依然十分紧张。刘静不禁插科打诨道:“你的握手姿势要是加上‘同志们好!’就俨然六十年代的电影了……”

  和刘静这个“重量级”美女拍戏,因果兄弟经常被戏称为“艳福不浅”,其中有一个拍摄大美女在距离海边二十多米的礁石上的场景,虽然海水不深,但是为了不使女主角的衣服弄湿,只能由工作人员抱着或背着过去。因果兄弟说:“剧组的兄弟们可乐坏了,都争先恐后的要奉献……哈哈,经过一翻竞争最终还是让摄影师大哥拿到了优先权。”

  一般来说,美女到哪儿都惹眼,何况是世界名模呢?拍戏时,刘静所到之处都必定引起不少的轰动。有一次在夜里的马路边拍一组镜头,被上百路人围观。因果兄弟爆料说:“起先我们也不以为然,到后来仔细看看才发现这帮围观的兄弟们原来都在用发愣的眼神盯着大美女呢!……就连见过无数大场面的大美女一时间都无所适从了……”

  这部MV 作为因果兄弟的开山之作,可谓重拳出击,除了邀约世界模特小姐刘静之外,还邀请了从国外归来的新锐派电影导演掌镜,力求以唯美的画面配上独特的音质打开观众的视听想象,触动人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据悉,《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大碟有望在近期新鲜出炉。邓鲁平 谭丽玲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