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范冰冰引领着装风尚 昂贵首饰夺人眼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7:17 新浪娱乐
范冰冰引领着装风尚昂贵首饰夺人眼球(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引领着装风尚昂贵首饰夺人眼球(组图)
范冰冰

  娱乐圈的各种颁奖典礼,早已不是颁奖领奖那么简单,在某种程度上,它是一次明星之间服饰、人气、风度的一次综合大比拚,尤其对于女星们来所,在时尚典礼上穿什么戴什么,简直比颁奖本身还重要。而在上周的金像奖颁奖典礼上,一贯在各种时尚活动中领风气之先的内地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又别出心裁的以一袭绿色曳地长裙力拔着装头筹,抢尽了当晚的风头。

  较之众多港台艺人黑白二色的着装,内地女演员的服装可谓花枝招展争奇斗艳,不过,在一片花团锦簇之中,范冰冰的“不爱红装爱绿装”显得异常惹眼,当她以一身绿色曳地晚礼服出现在星光大道上时,全场观众的眼球尽被吸引,而她佩戴的据说在全场女星中最贵的首饰,更为她增添了几分神采。

  据一位造型师介绍,绿色是比较跳跃的颜色,绿色系的服装对肤色和饰品的限制都很高,如果搭配不好很容易产生俗气或不庄重的感觉。此次范冰冰选用绿色晚礼服可谓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许只有范冰冰这样的肤色才敢于并善于把绿色穿得这么好看。事后网友评论说:能把这种颜色穿得如此贴切和惊艳,范冰冰是头一遭。

  据悉,范冰冰当晚的墨绿色小V领托地晚礼服是GUCCI品牌今春的绿色系列新款。这款衣服与范冰冰堪称绝配:墨绿色的礼服把范冰冰雪白剔透的肌肤映衬得更加娇艳动人,简洁的款式则衬托出她端庄华丽的高贵气质,垂缀质感的布料和腰间束的系腰带则尽显范冰冰的惹火身材。一些网友评论说,之前也有人穿过类似服装,但比起范冰冰来就逊色多了。

  除了服装,范冰冰的造型在发型和配饰上也颇为考究。她的晚装盘发干净利落,两鬓紧贴、中间拱起使身材显得更加高挑。善于“留白”的她没有佩戴任何头饰,反而与礼服的简约风格保持一致,耳环、项链和手链均为铂金镶钻款式,弥补了没有任何装饰物的礼服产生的突兀感,而灯光照耀下闪闪发光的数颗

钻石,更让范冰冰在星光大道上格外耀眼。

  这位造型师评价说,范冰冰的着装在细节上也做到了完美,虽然选择了托地长裙,但她穿的却是一双时下流行的绿色露趾凉鞋,既色调统一又无意中给自己的

性感加了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手中的深棕色皮质小包,乍看上去款式比较活泼似乎与服装风格不搭,其实,这是设计师的良苦用心,为的是增加服装的实用感,让范冰冰气质高贵又贴近生活,避免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虚假感。如此细心的搭配,一改过去内地艺人在造型上粗枝大叶的作风。

  坊间评论普遍认为范冰冰这次在服饰方面又打了胜仗,保持了她一贯的颁奖典礼“擂主地位”,也算给内地艺人长了脸,因为如此盛装颁奖也显示了她对获奖者的尊重。 鲁客 高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