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评论:未来的彩铃明星们,参加彩铃大赛值得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7:41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现在已经进入到了最紧张最激烈的时刻,随着5月26日的五强之争的圆满落幕,彩铃大赛最后一场的彩铃超级演唱会也进入了人们的视听中,人们对于这场比赛的信心也越来越强。选秀比赛中的大型演唱会的形式是第一次为人们所听闻,前无古人,而选手们面对如此大型的演唱会也是竭尽所能的吸取,学习,提升自我,只为了自己能够在演唱会中有着上佳的表现,而主办方也本着最用心的态度,力求将这场演唱会做到最好。

  选手们在几近半年的时间内为了比赛而努力,付出虽大,收获更丰

  这次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是由中国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以彩铃和原创音乐为主题的比赛,平台不可谓不大,再加上是第一届,虽然在很多方面的经验有所不足,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主办方对于这次比赛是非常用心的,比赛形式的创新,评判方式的改革,总决赛的声势浩大都是普通的选秀比赛所不能比拟的。而这一次比赛相比于同类选秀比赛的最大的区别就是比赛以宣扬原创,比拼创意作为比赛最大的亮点,这也是对于这些有着无穷的音乐创意的年轻人的最大吸引所在。很多的选手尤其是25强中的选手们表示自己会来参加这个比赛最看重的就是这场比赛对于自己的原创能力的考验,这些长久以来都一直坚持自己创作的才华音乐青年在当今这个更加注重外形和舞台表现力的选秀趋势下,一直郁郁不得志,而现今彩铃大赛给了他们一个展现自己创作才华的平台,而这个平台又是如此之大,即使自己无法在比赛中取得最优异的成绩,进入不了五强,但是能够在众多的观众们面前展示出了自己的得意之作,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喜欢自己,喜欢自己的音乐作品,这一切就已经足够了。虽然这次比赛的时间拖的比较长,自己也为了这个比赛付出了很多,有的选手甚至为此辞掉了工作,但是自己从这个比赛中收获到更多。既有创作能力的最大激发,又有舞台表现力的大幅提高,更有自己被众多专业和非专业的人士的关注,当然还有通过比赛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主办方对于选手们的细心关怀,食宿方面的悉心照顾都让选手们纷纷表示认为参加这场比赛,值!

  签约诸多唱片公司的光明前景更加坚定了选手们的信心,成为了选手们迅速进步的动力之一

  诚然选手们希望能将自己的优秀的作品和最优异的表现展现在观众们面前,回报长期以来对自己默默关注和支持的家人,朋友和观众们是选手们提高自身的水平,让自己表现出最好自我的最大的动力。但是选手们对于比赛之后自己能够有光明的前景和出路的渴望也是不可忽视的。而这次比赛的主办方中国移动已经表示对于这次比赛的前三强有可能会与其签约,有了中国移动这个强大的后援支持,选手们更是在比赛中尽心尽力的锻炼,培训,创作,表演,而在比赛中,已经有诸多的唱片公司和著名音乐制作人已经向很多优秀的选手们抛出了橄榄枝,更有多个电视节目和电台节目向选手们发出了邀约,欲向其作访问和节目。选手们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有了初步的作明星的感觉。这些对于自身的音乐事业发展有百害而无一利的事情也是选手们非常乐于接受的,也更加坚定了选手们的信心,更因其成为了选手们迅速进步的动力之一。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给选手们提供了音乐才华音乐能力的展现平台,而选手们从中受益良多,所以彩铃大赛的选手们才会用非常真挚非常肯定的态度表明:参加彩铃大赛,绝对值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