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第四季EP07回顾:六个人的谎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2:13  新浪娱乐
《迷失》第四季EP07回顾:六个人的谎言(图)

是不是只要一涉及韩国人,就会变成催泪戏?

  我听说很多人在看了上周的《迷失》(Lost)之后哭得一塌糊涂的。应该说清楚的是,我的这些朋友肯定不是那种会对着每部商业悲情剧流眼泪的人,很多人从来都没有被电视剧感动过。骄傲的说,我介于刚才列出的两种人之间,只是偶尔在电视机前流流眼泪。我认为上周的《迷失》很棒,其实以白善华(Sun-Hwa Kwon,金允珍饰)和权真秀(Jin-Soo Kwon,金大贤饰)为主角的剧情都很棒。我没有流泪的原因很简单,我根本不认为权真秀死了。

  看了《迷失》第四季的观众都清楚一点,第四季的未来剧情充满了谎言。杰克(Jack,马修-福克斯饰)在法庭作伪证,何利(Hurley,乔治-加西亚饰)谎称认识安娜-路西亚(Ana Lucia,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饰),赛伊(Sayid,纳威恩-安德鲁斯饰)的任务也处处是欺骗。最终的六个幸存者似乎在为了同一个目的撒谎,让其他人相信他们编出的故事,误认为其他幸存者都已经死了。

  也许上面给出的不是他们撒谎的真实原因,但从常理分析,即使《迷失》是一部大胆创新的剧集,制作人们也不可能狠心到把十几个主角枪毙到只剩六个,岛上一定还有幸存者。虽然他们被丢下的原因现在还不清楚,但克莱尔(Claire,艾米丽-德-哈万饰)和权真秀以及其他我们喜爱的角色肯定都还在岛上。他们还等着被救援,所以杰克十分内疚,并且对凯特(Kate,伊万杰琳-凯特饰)说他们应该回到岛上去。

  克莱尔怎么会让她的儿子和他分别?同样权真秀舍得白善华离开他吗?我相信这两个角色都十分愿意为自己深爱的人付出,为了他们留在小岛上。虽然选择总是艰难的,但为了家人的幸福,这两个角色会在必要的时刻牺牲自己。

  有些人可能在想,既然白善华知道权真秀没有死,为什么会在他的坟前哭得这么伤心。大家可能都知道最后的六个幸存者在未来是大名人,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外界的关注,逢场作戏肯定是在所难免的。在加上白善华当时可能想到自己的丈夫为了自己留在岛上,所以伤心落泪。

  我也希望自己在看到权真秀的坟墓时能够流点眼泪,但我们看的不是其他剧集,而是《迷失》。我们要相信在这部剧中眼见才为实,并且即使很多时候亲眼看到了,也不能彻底打消疑虑。(Wormy/文)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