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机智的范冰冰不怵一夜情

2013年08月23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米雪 米雪
米雪 张童宇 米雪 张童宇
米雪周毕安 米雪周毕安

  当看到《一夜惊喜》的广告语,就有冲进影院买票的欲望,从一夜情这种极具暧昧的话题,难免会让人浮想联翩。到底是一夜艳遇后带来的痛苦,还是一夜惊喜,看完这部情感喜剧片,回味剧情依旧有想笑的冲动。

  时隔四年,范冰冰和导演金依萌继《非常完美》之后再次合作,比较前者,《一夜惊喜》无论从剧情还是人物更接地气,影片中的俊男美女组合赏心悦目。片中人物极具代表个性,如白领办公室里的真实写照,影片云集社会里的热门话题一夜情、剩女、姐弟恋、未婚先孕。

  片中围绕在范冰冰饰演的米雪身边的四位不同风格的男人堪称8090后的男人代表,从专一、花心、负责到权利、金钱,真实的如发生在办公室身边,每一个人物都代表了一种个性与特征,完美诠释着社会里的真实男女生活。毫无疑问,女一号范冰冰饰演的米雪才是观众买票的动力。

  看完《一夜惊喜》,真为范冰冰一夜情后的勇猛惊呼,真乃机智的范冰冰,寻爹过程如此浪漫和刺激。惊呼女神范冰冰的颠覆转型,不做女神做屌丝的范冰冰,将大龄剩女的迷茫与矛盾个性一一存现。酒后乱性与人发生一夜情,意外怀孕后展开“寻爹”行动,过程笑料百出。将大龄剩女米雪时而强势时而温柔,偶尔花痴,有点萌的屌丝气质刻画的如此真实可爱,机智的范冰冰寻爹过程从头至尾让观众看了笑中带泪。

  从米雪去医院检查意外得知怀孕,与女医生的对话开始过程笑料百出。一句我已经一年没有和男人那个,哪想遭遇更雷人的女医生,一句你一年算什么,我一辈子没和男人做过,女医生冷酷克制的声音和脸上挤眉弄眼的表情形成巨大反差,阴阳怪气的对话让人捧腹大笑,范冰冰的萌性随着怀孕找爹的过程得到了释放。

  女神演屌丝,屌丝的魅力不容忽视。范冰冰在影片里自毁形象,毫无底线的表演,让观众看后大呼刺激。一夜情后意外怀孕,为腹中胎儿的寻爹过程,依次展开她与四个男人——萌男、事业男、多金男、暖心男的情感关系。对姐弟恋的纠结,迷恋老板时的花痴形象,将女人为爱疯狂的个性诠释的淋漓尽致,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毫无疑问,米雪是矛盾的,工作时的强势,但难掩小女人为爱痴狂时的纠结。遭遇周毕安这样的男上司,英俊潇洒充满成熟男人味,而且事业成功,典型的完美男人,这类男人最易让女人失守。米雪同样为男上司魂不守舍。一厢情愿的暗恋,花痴般的对白,范冰冰颠覆性的表演,将剩女的萌、花痴、可爱个性恰到好处的表达了出来,此时的米雪反而多了分可爱。

  米雪的矛盾一直纠结在对姐弟恋的排斥,明知道心里对李治廷[微博]饰演的体贴男张童宇有感觉,酒后真言最能体现她的真实想法。但如众多女人一样花痴,沉溺在不切实际的幻想当中。她所期待的“孩他爹是周毕安”,反而将内心最喜欢的张童宇弱化,哪怕她意识到男上司是已婚人士,但还是一厢情愿迷恋,米雪身上真实体现很多女性面对爱情时的零智商。

  这个外表强势的女人其实满脑子充满着对爱情的渴望和纠结。人前强势背后流泪的“萌”女米雪,如果没有一夜情带来的“惊喜”,过程中与不同男性的接触与了解,米雪会纠结很久的姐弟恋终于在爱情面前低头,或许说,意外“惊喜”成全了米雪的因祸得福。

  在这个大龄剩女发生一夜情后寻找孩子他爹啼笑皆非的故事,范冰冰用一己之力扛起《一夜惊喜》所有的爆点,周边的男人都成了陪衬。不得不佩服,机智的范冰冰比其他女性牛多了,许多女性一夜情后只能委屈自己去医院堕胎,而范冰冰的机智通过剧透完成屌丝到幸福女主的蜕变,一举两得寻回了真爱,也为孩子找到了亲爸。

  从笑料百出的“寻爹”过程,米雪花痴般的认为老板也喜欢自己,和李治廷坐在草房上掉下去引发全场爆笑的镜头,范冰冰豁出去的表演方式,彻底征服了去影院的每位观众,通过不断的笑声得到认可,证明了范冰冰颠覆表演的成功。从《观音山》到《非常完美》再到最近上映的《一夜惊喜》,以挑战与突破形象的表演,范冰冰不演女神演屌丝依旧精彩。(文/阳光)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