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很电影很无双--点评今年贺岁大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2日14:18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天下无双》剧照

  也许看电影的感觉就像张震含着赵薇的手指,他的眼神已经暴露了他的一切,痴迷、狂乱,外表安静内心已沦陷。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当我们正走在去电影院的路上,想象着一根手指和一张嘴的温柔,想象着广州无处不在的桃花,我们就能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1

  天下无双 贺年指数★★★★★

  导演:刘镇伟 主演:梁朝伟、赵薇、王菲、张震

  上映日期:2002年2月9日

  刘镇伟在内地的名气多半是来自于《大话西游》的神话,两部被无数人视为经典,张口闭口便能来上两句其中对白的影片,不仅令周星驰成为内地很多影迷的至爱,也使得刘镇伟成为“大话迷”心目中的“造神者”。

  在刘导的鬼斧神工之下,难保王菲不被捧成喜剧明星。而最近一直是媒体焦点的赵薇,虽然看似俏皮,但绝对不能以喜剧演员相称,同样需要刘镇伟的“加工”才能令人“开胃”。个个都是明星、都是精品,这顿贺岁盛宴如果不可口,刘导真的是难责其咎了。

  2

  嫁个有钱人 贺年指数★★★★

  导演:谷德昭 主演:郑秀文任贤齐

    上映日期:2002年2月14日

  这部影片在外界有《夏日的么么茶2》之称,影片中郑秀文依旧是看似傻傻的形象出现,而任贤齐也依然风流倜傥。外景虽然由马来西亚转到了欧洲,但片中的风景同样美不胜收。上一次是选择了2000年的暑期上映,而这一回则选择了2002年的贺岁档。新年休闲之时,看看郑秀文解密如何嫁个有钱人,对于女性观众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3

  哈利.波特 贺年指数★★★★★

  导演:克里斯.哥伦布 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弗

  上映日期:2002年1月30日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在全美上映头三天便一举打破由《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在1997年创下的7210万美元的影史最高开画记录。这位法力最强的小巫师小施法术,让全世界票房着了魔。

  4

  最后一强 贺年指数★★★★

  导演:黄艺瑜 主演:李连杰

  上映日期:2002年2月25日

  红遍全球的《X档案》剧集正出自于黄艺瑜的笔下,这部《最后一强》同样属于他擅长的科幻灵异题材。

  5

  一见钟情 贺年指数★★★★

  导演:夏纲 演员:陆毅范冰冰

  上映日期:2002年2月14日

  这部贺岁片,将主题直指备受争议的一夜情,和年轻人浮光掠影的爱情。春节闲暇时刻,或许这样一个一夜情的话题,能给赋闲在家的观众留一些茶余饭后的谈资。-香水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天下无双》四主角武汉“贺岁”--王菲 (2002/02/11 16:10)
图文:《天下无双》四主角武汉“贺岁”--赵薇 (2002/02/11 16:18)
图文:梁朝伟王菲赵薇贺岁 《天下无双》广州首映 (2002/02/09 20:10)
四主角道出心里话 《天下无双》必杀技无双(多图) (2002/02/09 12:06)
评论:《天下无双》更加讨好内地影迷 (2002/02/09 12:07)
《天下无双》首映刘嘉玲没来 梁朝伟话里有话(图) (2002/02/09 11:04)
赵薇不介意演《天下无双》片酬比王菲低三倍(图) (2002/02/09 10:28)
图文:《嫁个有钱人》广州首映--郑秀文灿烂的笑容 (2002/02/08 18:54)
图文:《嫁个有钱人》广州首映(1)--郑秀文 (2002/02/08 18:42)
图文:《嫁个有钱人》广州首映式场面火爆 (2002/02/08 18:56)
《嫁个有钱人》开镜 郑秀文与任贤齐再次合作(附图) (2001/11/15 15:02)
华纳斥巨资《哈利-波特》DVD下月面世(附图) (2002/02/09 19:02)
《哈利-波特》吓坏孩子 10岁以下的儿童不宜观看? (2002/02/09 18:50)
《哈利·波特》首轮目标800万 (2002/02/08 03:50)
席卷全球的“魔法风潮”--《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2002/02/07 15:28)
2001娱乐之颠年度电影:《哈利-波特》(附图) (2002/02/04 14:20)
影院对号坐 《哈利波特》给中国儿童电影上回课(图) (2002/02/04 07:26)
李连杰新片《救世主》首映荣登北美票房亚军 (2001/11/05 09:21)
《救世主》太过凶残 李连杰新作被列为儿童不宜 (2001/11/05 07:30)
瞄准情人节档期 陆毅《一见钟情》14日广州首映 (2002/02/12 13:57)
贺岁片解读:陆毅范冰冰情人节《一见钟情》(多图) (2002/02/08 17:21)
《一见钟情》VS《天下无双》 贺岁片争抢春节档 (2002/02/08 10:46)
陆毅、范冰冰、雪村主演贺岁片《一见钟情》 (2002/02/07 15:3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