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任田专栏专题 >正文
SARS期间的男女授受不亲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14:28 新浪娱乐

  广州最佳方案

  1)抗击非典,关键在于个人卫生习惯和体质,除了多洗澡多吃维生素还要多运动,为避免激烈运动所产生的冲撞,强烈推荐小球运动。室外运动相对通风安全,但室外有风还有强烈的紫外线,小球还难免受到风向干扰;室内场馆因为面积大、屋顶高,运动设施齐备,而且划分了球区,运动起来会比较容易投入。

  建议项目: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

  运动原理:出一身汗,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运动费用:租场、买球、买水,以2小时计算,大概需要人民币100元。

  2)投身大自然,以丰富的臭氧离子杀死非典病毒,现在风景区不是都推出了负离子洗肺的广告吗?热情推荐广东省肇庆的鼎湖山自然保护区、白云山、万亩葵园这样地广人稀的地方。

  建议项目:爬山游园怡情养性。

  运动原理:爬山是运动中吸氧,既减肥又洗肺,可谓一举两得。

  运动费用:以鼎湖山为例,来往路费需人民币50元+门票,另带干粮和一把折伞即可,丰俭由人。

  3)珠江夜游,浪漫之余顺便视察广州尚存在哪些卫生死角和可疑患者,举报市政府,有奖励哦……

  建议项目:可以于浪漫夜色中,一边沐浴江风,一边在船头船尾走来走去,注意不要失足落水,因为水还是很脏的……

  运动原理:水是生命之源,人类有可能起源于海洋,想活得久一点,当然有必要多在水边转转,这不算返祖现象。《诗经》里不是也有“有位佳人,在水中央”的句子吗?这就是证据。

  运动费用:38-98不等,看你乘什么船了,举报所得的奖金另计。如果经费紧张,可考虑坐轮渡,才一块钱,不过人员密集程度也会加倍。

  4)华南植物园。如果说亚马逊河流域是地球的肺,那么广州的肺当数华南植物园。这里植物种类众多,空气好得没法说,说不定还能遇到什么天然的非典克星,那你也可以名垂青史啦!

  建议项目:有氧散步,顺便观赏羊城旧八景之一。

  运动原理:生命在于散步,童叟皆宜,可跑可跳,舒筋活血。

  运动费用:经济实惠,门票而已,因为可以搭乘附近楼盘的看楼车去。但请认准车上有无“已消毒”字样,确保安全。

  5)自驾车前往最著名的南华古寺,这个项目放在最后,可见作者是吐血推荐。具体步骤如下:三柱无心清香,燃烧出一片希望。可携带爱侣或准爱侣一同前往,除了见证彼此的爱恋,不要忘记祈求国泰民安,尤其具有意义!

  建议项目:往南华寺祈福。平时多烧香,临时更抱住佛脚不放,是广东人民的传统强身健体项目。

  运动原理:切实增强体质+精神胜利法,有病治病,没病消灾。

  运动费用:门票10元。路费自理。如果烧完香后还想吃斋,费用则要追加N倍。

  6)除了把无限的无聊时间倾注到有限可行的运动中去,时下最热也最实惠的方式,还是两人(当然不是同性)躲在家里,一个书房一个厕所,狂抽CS。

  建议项目:加入到追捧CS的时代洪流中去吧!

  运动原理:智力游戏也是游戏,脑力劳动是建立在体力劳动基础之上的,在战斗中升华彼此的感情。最关键的时刻,往往就显露人的本性,将来的日子该怎么走,就看这场战斗怎么打了!

  运动费用:电费+眼药水,眼药水如果不用乐敦,而采用国产珍珠明目效果的,还能大幅降低成本。

  男女关系授受不亲完全手册

  非典来到这世间,每一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为了反其道而治之,大家都变得爱干净了,以前扣鼻挖眼之后马上抓馒头的手,现在也会自觉地伸到水龙头底下冲冲。而男男女女所付出的,除了越来越粗糙的皮肤(洗手消毒整的)、越来越稀疏的腋毛(量体温量的)、越来越混沌的眼球(看电视看的),还有越来越清醒、理智的两性关系。

  套用两句广告词:世界因非典而改变,开始洗手吧。

  由于SARS传染的主要途径是飞沫,飞沫就是男男女女挤在一起讲笑时飞来飞去的唾沫星子,如果这唾沫星子不幸又载着个把病毒,中招人士轻则肺部阴影纤维化,重则撒手人寰驾鹤西归。所以男男女女一思量,甭论多亲多热的关系,全都自觉地跳到了三米安全距离之外,还要戴上十二层风吹不进水泼不进的消毒口罩森严戒备。既连说话都受到了限制,再亲密一层的身体接触就更让人胆战心惊,没理由为谈个恋爱断送了革命本钱,生活虽然逃不掉是小说的基础,但毕竟大大低于小说。否则,那些写小说的怎么卖钱?

  因此“男女授首不亲”这个老旧的提法就再次被大家从历史的故纸堆里捞了出来,用吹风机吹吹(口吹有SARS之嫌),重新摆上供桌。咳,不过我们今天说的这个“授受不亲”,毕竟与古不同。

  古时候,有个寡妇被个男的拉了一把,她神经大发,为了示威,就把自己被拉过的那只手给砍了;还有个小媳妇,被个无赖瞅了两眼,顿时觉得没脸见人,也将心一横,楞是把对水汪汪的眼睛给戳瞎了。这两个女人胆敢这么理直气壮地自残,估计家里还有隔夜的二两银子,因此一时半会儿还不至于马上被逼出门谋生,否则真不如抹了脖子干脆。她们这么做只有一个单薄的理论基础——男女授受不亲。她们就没想到男摸女要砍胳膊斩腿,那女摸男怎么没人执行呢?后来这样的观念和陋习当然是被破除了,鼓吹和表彰这种蠢女人的封建政府也给推翻了,而教唆正常女人前仆后继变成蠢女人、在她们大脑里写满君臣父子人伦纲常的国家机器其实才是最没有人性的。

  后来又流行性解放,脱下棉袄换泳装,刚谈几句就猴急吹灯,矫枉过正。历史总是要左一个急刹车、右一个急刹车,弄得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之后才能平平缓缓地驶到康庄大道上,男女关系也是如此。没想到一场SARS,让大家重新审视“授受不亲”这个问题。

  防SARS很重要的一点,多吃多睡,有空锻炼。日本人把“艺术体操”写做“床运动”,在SARS的肆虐下,中国人把“床运动”写回“全民健身”。有句俗话不是说吗——色是刮骨钢刀,啥意思,减少床运动!其好处有三,一来纯睡眠的时间增长,可以养颜、补水、培元、固本、提神、醒脑,增强免疫力;二来把身体内耗减至最低,北极熊在冬眠状态下热量需要很低,心跳也比平时慢,由是体力战斗力可以积存下来,好象要穿过沙漠的骆驼那样蓄势待发;三来增加爱情神秘感,民谚有云——小别胜新婚,距离产生美,实践出真知,人民群众才是真正的英雄,而我们那点死缠滥打的招数往往是幼稚可笑的。

  的四,男女关系解放的今天,异性之间的身体接触越来越频,越来越密,也带来了一些问题。例如,身体接触太多,容易造成疲惫,丧失新鲜感,神密感,人际关系越频密,越容易滋生是非﹔又如,即使没有了sars,男女间的亲密性关系还是要注重安全,防止其他疾病﹔这种新时代的“男女大防”并不表示关系的冷淡,而是理性以及互相关爱对方的表现﹔

  也许他不再给她买玫瑰了,而是买了一整箱消毒洗手液;也许他不再带她去烛光晚餐了,而是不停地提醒她吃维生素;也许他不在大街上向她示爱了,而在公共汽车上将她伸向扶栏的手紧紧地握进自己的手心……她依旧和他一日三小吵,三天一大吵,只不过吵的内容变了:吵他出门不戴口罩,吵他进门不洗手洗脸,吵他为了给她买礼物挤到人堆里去……生活的琐碎和平凡似乎从未改变,看上去还从授受很亲倒退至授受不亲,但她和他都知道,爱就在那里,升华在彼此的感情里,日日年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