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飞一般的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20 重庆晚报

  周迅又恋爱了。

  周迅这个敢爱敢恨的女子,在跟朴树李亚鹏无疾而终后,现在她又找到了所爱的人。于是,她的个人传奇里又多了个经典镜头——当她拉着李大齐的手,像《恋爱中的宝贝》中一样在大街上飞奔时。她的所有爱情,正像这飞一般的状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刘晓庆曾言:恋爱让一个女人永远年轻。娇小周迅的体内,竟然能蕴藏有巨大的激情力量,当她遇到她心仪的男子时,她便奋不顾身一往无前,哪怕是如同李亚鹏早已经有了女友的男子。当这段故事成为了佳话,所有的巧取豪夺也就成了绕指柔。

  作为公众人物,为爱而扑火的勇气实在鲜见。但这也就正成了周迅的致命硬伤,因为激情并不能贯穿爱情的始终,两个人的世界还有很多阳光照不到的角落,还有死水微澜的阴影。周迅飞翔中的恋情,犹如王家卫镜头下的无脚鸟,只能不停的飞呀飞,一旦落地,爱情也就突兀的死去。

  在演戏上堪称天才的周迅,混淆了演戏和真实人生的界限,却忘了,这个世界除了有新人笑,还有旧人哭。 罗 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迅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