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信息时报:该罢手时得罢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17 信息时报

  刘卫华

  纠缠了大半年的“赵饶案”又有了新的进展,二审的结果是意料中的饶颖败诉,按说这个案子到目前已经告一段落了。不过,在法律上没有捞到任何好处还要负担二次审理费的饶颖,依然没有罢休的迹象,扬言还要继续申诉。

  二审是终审,也就是说,饶颖已经不能从法律途径获得认同了,再换律师、再申诉都已经于事无补。作为一名男性,我似乎没有更多的发言权,但我尽量以一个中立者身份来分析一下饶颖的心理。

  去年,开始时饶颖先跳出来指责赵忠祥,捅破了她和赵之间那层暧昧的窗户纸。因为自己手中掌握了录音带、照片等“证据”撑腰,饶颖底气十足,用它们来唬一唬赵忠祥,指望他能低头,说不定能来个“庭外和解”,自己得一点赔偿费就算了。哪料到,德高望重的赵忠祥显然不是省油的灯:为了名誉问题,咱们法庭上见。于是捅破事端的饶颖不得不死撑下去,案子经过了一审、二审,饶颖落到了现在的境地。

  如果说,事件一开始饶颖还有一些炒作的意思;那么到后来随着势态的发展对她越来越不利,饶颖就显得比较可怜了——不但自己提供的证据在法庭上不被认可,媒体对她的关注也越来越少,势单力孤的她还是得将官司打下去。饶颖俨然成为又一个现实版的“秋菊”,不过电影中的“秋菊”最终赢回了官司;但饶颖呢,似乎除了旧恨添新伤之外,什么也没得到。既然在官司上什么也得不到,为何不早日罢手?

  事已至此,饶颖可能还心存一丝希望:虽然没有告赢赵忠祥,但他在世人面前德艺双馨的形象是毁掉了;而且,我自己的知名度也大大提高了,以后要出书啊、进娱乐圈啦什么的,都是顺理成章的事,背后还有一个宋祖德支持我呢!不过,稍微聪明的人都能看出宋祖德就是一个炒作高手,只要是有话题性的东西他就不会放过;但如果你已没有了话题性,他就会找别的话题来替代你。

  人们都说“该出手时就出手”;对于饶颖,我奉劝一句“该罢手时得罢手”,省得到时闹得不可开交时,自己连一个疗伤的地方都没有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