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宋祖德变相捐助饶颖 欲请其客串贺岁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11 北京青年报
宋祖德变相捐助饶颖欲请其客串贺岁电影(图)

宋祖德(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姜薇报道 昨天,电影《笑里逃生》的部分主创人员以及投资人宋祖德来到北京,为该片即将于2月1日在北京上映做前期宣传。宋祖德透露,《笑里逃生》2月1日首映当天的票房收入将全部捐给东南亚灾区,此外他个人还将捐赠价值50万元的医疗器械。之后,就目前炒得很热的“炮轰娱乐圈黑幕”、“邀请饶颖参演下部贺岁片”等焦点问题,宋祖德也做了澄清和回答。

  宋祖德一直被媒体称为“邓建国第二”,不过他表示,自己特别不喜欢这个称呼。他愤愤地说:“我虽然是个商人,但我是个博士,还是诗人,邓建国是什么?他高中都没毕业,我跟他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人。”尽管忙着和邓建国撇清关系,但宋祖德近来也是因为各种话题而曝光率猛增,对此他表示,无论是买卖保时捷、与文隽打官司,还是披露曹颖、金巧巧的劣性,他的本意都不是炒作,而是为了历数娱乐圈的黑幕:“现在很多年轻的艺人,根本没有艺德,不像斯琴高娃这些老艺术家们那么敬业。我之所以敢站出来说话,就是想呼吁更多的艺人能去追求艺术的真善美,而摒弃一些假恶丑的行为。我现在正在写一本书,名字叫《娱乐战国》,就是想系统地将娱乐圈中一些不为人知的黑幕公告天下。”

  之前曾有传言说宋祖德将邀请饶颖出演新片《千言万语》,当天他对记者做了澄清:“是有打算邀请饶颖出演一部电影,不过不是《千言万语》,也不是女主角,而是请她在我下一部贺岁电影中客串一个角色。饶颖太可怜了,我一直很想帮助她,不过直接给她钱会让她觉得是施舍,所以就请她来客串一下,不是为了炒作,而是变相地对她进行捐助。”宋祖德透露,饶颖客串一次的价格是2万元。记者问,像饶颖一样可怜的人还有很多,为什么就单单选中她?宋祖德说:“其实这些年我一直在做慈善事业,在搞影视公司前,就在广西、广东等捐建了很多希望小学。而且我帮助别人也是有原则的,比如王纳文,我认为她‘动机不纯’,她很想进娱乐圈,所以我是不会请她拍戏的。”

  饶颖有意接戏

  昨晚,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刚从法院开庭现场出来的饶颖。她告诉记者,宋祖德确实已经派人就拍戏一事和她联系过,但是目前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饶颖说,这一段时间不少人都在帮她解决生计问题,但是还没有结果。虽然她跟宋祖德过去素不相识,但是宋祖德能够在公众面前承诺敢用饶颖,说明他是一个有情有义、敢作敢当的人,所以她非常感谢宋祖德,凭这一点她决定尽自己的能力接受宋先生的邀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