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文隽:虽然她叫晶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36 南方都市报

  看来,我们将会失去我们的国宝郭晶晶了!

  当爱情真正来临的时候,会让人失去理智,行为无知,对周遭的事物(危机)视而不见,而只对未来充满了浪漫的憧憬!

  如果一个女孩子愿意为了情人早到(工作的地点)两天,不介意被蜂拥而至的记者保
卫拍照,不介意男朋友对自己的亲昵(在颈上留下“爱的痕迹”)公告天下,这个女孩子如果不是热恋中,还可以有什么其他解释?

  更何况,早前已有些领导不满地表示,田亮、郭晶晶太多的商业应酬,会对其他运动员造成坏的影响。这些谴责,身为主角的田郭二人,大家又猜猜他们心里会怎样想?

  最近,国家体委有发言人说,假期之后,郭晶晶和田亮会归队,表示他们仍然是国家跳水队的主力。但回想一下过去十多年艰辛的操练,目的是什么,就是在奥运会上为国家赢得金牌。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上,郭晶晶已经完成任务了。如果以此作为她运动生涯的最巅峰,然后戛然而止画上句号,也不为过吧!毕竟四年后的北京,肯定已是另一番风景。国家队又不是后继无人,来自上海的小师妹吴敏霞就十分不错。

  伶俐富贵就像潘多拉的盒子,一打开就再收不回去。浅水湾的浪漫,手机互通短信诉衷情的热切,还有被镁光灯聚拢的感觉,每本杂志都上封面的炫目。这两个月,肯定是郭晶晶过得最充实的时光。忽然之间要从绚烂归于平淡,这副心情,让人如何收拾?

  再看看她的师姐伏明霞,上一届退役之后,风光了一会,立刻嫁作商人妇,三年抱俩,如今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过着幸福的少奶奶生活。一个女人求的是什么,无非就是这种归属而已。所以,晶晶妹妹的心理斗争肯定激烈:再为国家争光,还是要为自己争一争?

  只要霍家公子敢于开口:“退出江湖吧!嫁给我吧!”相信我们的晶晶妹妹一定会点头答应。

  虽然她叫晶晶,但此刻,她肯定是盲目的!文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