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采访奇招(十四)主动求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49 南方都市报

  我的律师朋友看罢搜查令,把我拉入房中:“他们代表亚视,出示的是法庭出的搜查令,你定要遵从,让他们搜查曾小燕的露毛底片,找到他们可实时拿走,搜不到,他们也拿你没办法,现在你唯一可以做的是派同事监视他们整个搜查过程,他们可能会搜通宵,你得安排人手监视他们。另外,他们可能会去搜查分色公司和印刷公司。”

  话未完,分色公司和印刷公司的负责人都来电说有人拿搜查令要搜他们公司,我说
经我律师了解,亚视派来的律师有权搜他们的公司,他们必须合作。

  那一夜很难过,更别说庆祝生日,没给活生生气死已算走运。

  当时亚视刚卖了给新老板,新老板新人士便来一个下马威,拿我们来祭旗,杀一儆百。

  翌日,接到亚视的律师信,控告我们入侵私人地方,因为亚姐选美后台是属于亚视的私人地方,我们的记者却闯了进去,有证有据。亚视还出辣招,出动大状出信,即是我们要请大状应战。大状收费比普通律师昂贵许多,亚视摆明态度强硬,且要跟我们打消耗战,就算他们赢不了这场官司,都要我们在金钱上蒙受损失。当时的亚视有林百欣做后台,用上市公司的财力撼我们小本经营,官司无论输或赢,我们荷包也不见了一大截。

  跟大状开会是按小时收费的,我记得那位外籍大状,说话慢条斯理,动作慢四拍,吸口烟呼口烟都像需要一个世纪的时间。我看着手表的长针移动,很快便一小时,我唯有用机关枪节奏,抢着问问题。结果开了两个小时,很心疼。

  想想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问律师:“我可以跟亚视建议庭外和解吗?”律师认为和解是最佳解决方法,但他补充,亚视态度如斯强硬,未必肯握手言和。

  在我字典里面,是没有“不可能”的,于是我主动联络亚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