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评论:Twins vs拜金小姐:谁更有“女人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3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谭争劼

  一首《女人味》让清纯少女变成风骚女人,看着MTV里的阿Sa与阿娇搔首弄姿的舞姿,你也许会觉得好玩,但也仅此而已。前晚,这对小可爱与音乐才女陈姗妮、李端娴组成的“拜金小姐”在某颁奖典礼上同台演出,一边是二十出头的青春无敌美少女,一边是年过三十的全才音乐人,本来无可比之处,偏偏她们不同的“女人味”让人不禁相提并论。

  当有机会亲眼看到Twins表演的时候,你会很奇怪——为什么这对出道已经四年的女子组合的舞步仍然如此生硬!以长裙和高跟鞋出场的Twins,一个抬头一个转身都表现出刻意的女人味,刻意本无可厚非,问题却是“生硬”。看着她们在台上的舞步,使我联想起在输掉游戏后被迫表演跳舞的恐怖回忆,看来我即使没有她们的青春,没有她们的亮丽,却有着和她们一样生硬的舞步——虽然这不是值得提起的事情。好,好,好,一首《女人味》结束后,台下的观众仍然掌声如雷“,这我同样表示理解——青春正是如此发泄的!不幸的是,这不是twins的专场演唱会,“拜金小姐”随后登场。两个三十多岁的女人,同样拥有着“音乐才女”的称呼,陈姗妮穿着风衣短裙,李端娴背着电子琴,站在舞台上高唱《小鸟探戈》。没有多余的舞步,没有多余的笑容,但她们眼神中歌声中却是如此玩味无穷,而这正是由时间积累而成的味道了,这也是Twins再“挑逗”的舞姿也比不过的“女人味”。

  前两年,小甜甜布兰妮突然开始刻意摆脱小女孩形象,能脱就脱,能露就露,殊不知她出道时穿着粉红T恤甜甜一笑的样子已是歌迷心目中最“性感”最“女人”的形象。Twins同样是以“卖青春卖可爱”为噱头的女子组合,观众喜欢的正是她们的稚气。与其看着她们生硬地“扮女人”,不如看她们在游乐场打秋千。当然,twins比小甜甜聪明,《女人味》只是过场的游戏,之后的新专辑她们玩得仍然是“可爱”,仍然如此受欢迎。只是,当twins以“女人味”来“迎战”拜金小姐时,不知道你会怎么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