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组图:第二届“劲歌王”颁奖典礼热爆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49 信息时报
组图:第二届“劲歌王”颁奖典礼热爆全场

房祖名不时做出一些有趣动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第二届“劲歌王”颁奖典礼热爆全场
林俊杰享受了一把热情如火的滋味

组图:第二届“劲歌王”颁奖典礼热爆全场
罗志祥人气爆灯现场非常活跃

组图:第二届“劲歌王”颁奖典礼热爆全场
容祖儿的新发型没有惊艳,反而觉得她“发福”了。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摄影 周涛) 第二届劲歌王颁奖典礼前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容祖儿以“十大粤语金曲”、“最畅销唱片大奖”、“最受欢迎合唱歌”、“传媒大奖”、“至尊金曲奖”和全场压轴大奖“劲歌后”共五个半奖项,成为全场大赢家,而胡彦斌罗志祥就以4个奖项成为内地及台湾地区的最热。不过“大热”的周杰伦却颗粒无收,甚至败在阿杜手上,无缘“台湾最受欢迎男歌手”,久未露
面的陈琳则爆冷击败一众天后夺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

  罗志祥出道10年才拿新人奖

  前晚的颁奖典礼共颁发了67个奖项,女歌手方面主要是容祖儿和梁咏琪之争,不过她俩的宿敌杨千女华却在这次颁奖典礼上全军覆没,最后虽然梁咏琪夺得“香港最受欢迎女歌手”,但是容祖儿却凭压轴大奖“劲歌后”和五个半奖项的总成绩称霸全场。

  男歌手方面,由于古巨基生病,无法到现场领奖,虽然他所获的四个大奖依然保留,但风头就被罗志祥抢去,罗志祥前后上台领奖达4次之多,加上演唱了两首获奖歌曲,可以说是当晚最忙碌的艺人,他也显得相当兴奋,在领取“最有前途新人奖”时,他在台上戏言道:“我出道10年了,拿这个奖真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我还是拿到了,怎么样?”而到了第4次上台领奖时,他笑着说:“今天是我出道以来拿奖最多的一天,感谢广州歌迷这么支持我,我希望很快能像容祖儿、Twins那样在广州开演唱会。”

  歌迷多次冲上台强吻偶像

  历来粤语歌手都在广州歌迷的心目中占有压倒性优势,不过前晚这个定律就被打破了,现场最高人气的两位歌手都是国语歌手——罗志祥和林俊杰。凭借一首《江南》而走红内地的林俊杰在广州人气极高,前晚当他演唱这首代表作时,台下马上响起阵阵尖叫声,更有歌迷二度上台强吻,令与他同台的师兄阿杜都自叹不如;而全场风头最劲的罗志祥同样也很受欢迎,在演唱获奖歌曲《灰色空间》时,也出现了歌迷冲上台强吻的场面。

  时间冗长累坏歌星歌迷

  由于受前晚同城另一颁奖礼的影响,不少歌星都要连赶两场,使得劲歌王颁奖典礼长达5个小时,到凌晨1点才结束,创下广州乐坛颁奖礼时间之最。冗长的颁奖礼令现场热情的歌迷都感到疲惫,到最后Twins、容祖儿、陈奕迅等出场时,现场的叫喊声都有点有气无力了。“赶场”也让歌星疲惫不堪,陈奕迅说:“赶路不算累,最累的就是等领奖。”Twins也说:“一个晚上同时出席两个颁奖典礼,之前都没有试过。”

  后台乱成一锅粥

  房祖名踢爆姜文再执导筒

  自从姜文在1998年执导电影《鬼子来了》受挫之后,近几年来都没有再执导筒,但前晚房祖名无意中踢爆他准备再开戏,当时记者问到房祖名新专辑准备得怎样,因为他之前曾透露拍完《早熟》之后就会开始灌录新专辑,他说:“新专辑要再推后一点,因为我要拍姜文的一部电影。”说完了,房祖名才发现说漏了口,马上辩解:“我可能是最先透露这个消息的,我现在也不知道剧组让不让我说,毕竟姜文已经很久没有拍戏了。”之后他对这部电影的情况,不肯再透露半句,只表示不是古装戏。看来拥有一个巨星老爸真的与众不同,可以经常有机会与尔东升、姜文这些大导演合作。

  罗志祥称“娱乐百分百”事件是误会

  最近有报道指罗志祥在台湾自己主持的节目《娱乐百分百》里调侃内地的电影名称引起轩然大波,对此他表示:“那只是一个误会,我当时是把我最近到各地宣传时看到的一些东西与大家分享,我当时说祖国大陆的电影名称应该简单,我不喜欢一些取名太长的电影,但如果那番话得罪了人的话,我在这里先道歉。”另外,对于最近有传闻指周杰伦侯佩岑分手后翻追蔡依林一事,罗志祥笑着说:“我刚在马来西亚为蔡依林的演唱会做嘉宾,我是她的好朋友也不知道这件事啊,不如你们问她吧。”

  梁洛施被歌迷扯衣服

  去年的劲歌王颁奖礼曾发生英皇群星离去时因没有保安而被歌迷“博懵”的事件,谁料今年也一样。前晚后台混入大批歌迷,不但与记者争抢提问,而且在歌星离开时一窝蜂围追堵截拿签名。其中梁洛施离开时,有歌迷竟然扯着梁洛施的衣服不放,吓得伊人尖叫,工作人员马上拉着梁洛施飞快离开现场。之后梁咏琪、Twins和容祖儿都遇到这种被歌迷围攻的场面。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