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刘嘉玲:人生如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9:32 南方都市报

  美容大王刘嘉玲专栏

  作为一个演员,我总是处于聚光灯之下,我热爱多彩的生命,生活总需要一些起伏,需要一点色彩。我也喜欢尽情地享受人生,去各地旅游,去交各类朋友,这是我享受人生的方式。

  从十八岁起,为了维持美丽煞费苦心,我甚至从未体验过饱的感觉。关于美丽,我把心态看做最重要的武器,尤其是女性,对自己要有自信。三十几岁的时候可以比十八岁的时候美,成熟的韵味更吸引人。我常常阅读佛经,最喜欢一句老话叫“相由心生”,如果内心非常的平静安详,那脸上也会呈现出这种祥和,会让人更美丽。

  心态很重要,保养也同样重要。由于长期在外拍戏,旅途奔波,皮肤变得很干燥,我喜欢在家里做面膜,每周敷1-2次补水面膜,帮助肌肤做深层的修护。冬天的皮肤很容易干燥,有一年我到北方拍戏,皮肤开始很干,我就在洗澡的时候,在浴缸里加一包黄糖,为肌肤补水,达到滋润效果。平常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一定不上妆。饮食方面也很注意,不吃油炸食物,尽量清淡,多喝水、多做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

  经历风雨后,我改变了许多。对于事业,我的态度是机会来了,全力以赴。对生活也如此,处理任何一件事,我都希望做到尽善尽美。就像25年华诞的SK-Ⅱ一样,永远都是那么竭尽全力追求精致,追求完美,去际遇人生中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