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伊夫专栏专题 >正文

伊夫:雅虎 蒙牛超女 湖南TV一个不能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7:17 劳动午报

  正当雅虎高薪聘请三大著名导演拍摄广告的消息渐渐平静下来之际,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雅虎正在与国内市场化运作最成功的一家电视台商谈,打算明年联手打造新的、但不一定非是“超女”的超级娱乐表演秀。

  “蒙牛”与湖南卫视造就了“超女”神话,令各方面羡慕不已。电视台、赞助商、策划、导演及尚未成名的演员都在跃跃欲试,准备照方抓药模仿着迅速起跳。

  “蒙牛”开始遭遇狙击,咄咄逼人强大的对手,就是扩张势头正日益生猛的雅虎。比起“猛牛”,“猛虎”的胃口显然更大!既然一口气能甩出3000万元拍摄广告片,想必再多甩出些银两也在所不惜,只要是能够创造出新的“超女”神话。

  岁末年初,娱乐圈面临新一轮的大洗牌。在电影首映式变得愈发铺张、奢华的今天,大手笔、大动作已经成为必然选择。正加紧向娱乐圈靠拢或者说渗透的雅虎,由于财大气粗,既然能把一向清高的导演陈凯歌拉入商业味十足的广告片市场,而且面对人气正旺的“超女”,自然不肯袖手旁观,任由什么“蒙牛”或“猛牛”来独吞超级

蛋糕

  前不久,在一次制片人聚会上,来自上海方面暗示:除了

中央电视台和京、沪两家电视台外,其余各省市自治区的电视台都或多或少有欠款记录,其中包括那家赚钱不少、经济效益很好的电视台。

  这番话固然没有指名道姓,但“赚钱不少”的电视台到底指哪家,则是路人皆知。不过,雅虎好像不太在乎这番暗示,圣诞节期间仍在紧锣密鼓地密谈,很可能元旦一过就公布于世。

  当初雅虎与阿里巴巴联姻前,明察秋毫的媒体也不断披露出最新观察,但一概遭遇当事双方的断然否认。照此推理,雅虎和那家“赚钱不少”的电视台兴许也相继出面“辟谣”。不过,“超女”牌蛋糕可不是耐用品,经不起长期存放。说不定什么时候其他“猛狐”或“猛狗”就会趁机冲过来撕扯、分抢的。(伊 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