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新闻午报:请给王菲更多私人空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4:24 新闻午报

  自5月15日传出王菲即将临产的消息后,一场媒体间的新闻抢夺大战便由此展开。全国娱记、乃至香港狗仔队为捕捉到这位乐坛天后生产时的一举一动,竟每天24小时驻守在其寓所门口,搞得王菲一家终日不得安宁,生产时间也一拖再拖。昨日下午,为还给王菲更多的私人空间,她的歌迷们在某门户网站集体发起宣言,呼吁媒体记者及众多关心她的歌迷们给予其更多的关爱,让她和即将出世的宝宝在祝福声中快乐生活。

  呼吁媒体还给王菲私人空间的宣言发出后,全国上万网友就该事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S在得知狗仔队因追逐王菲而令李亚鹏紧急刹车的消息后表示:“祝福王菲再当妈妈,不要打扰王菲。让王菲自己享受她私人的幸福。我们愿意静静地等她的好消息”。网友老虎多多说道:“明星应该和大众分享隐私,我们不希望给王菲制造麻烦困扰,我们需要有一个健康的途径了解明星”。网友JERRY则写道:“你们就让王菲安静地生个孩子吧!她也是人不是神,不要搞得人家整日不安了”。

  不过最让人深有感触的留言则是:“阿菲,希望你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帆风顺,希望你的宝宝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媒体们,请不要再打扰阿菲了,设身处地地为阿菲想一想吧,用平常的心态来看待阿菲吧。阿菲无畏传媒与大众的压力,执著于自己的爱情,终于找到爱郎李亚鹏并嫁给了他,并且不顾高龄产妇的危险,为爱郎生孩子。现在面对将为人母的她,我们应给予更多的关怀与爱护,给予她更多的私人空间,让她和即将出世的宝宝在祝福声中快乐的生活”。王平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